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头领战士V
头领战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3,672
  • 关注人气:23,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布纯粹是误人子弟

(2011-06-19 22:26:48)
标签:

朱骏

国奥

老布

中国足球

体育

分类: 璀璨乾坤

 星星/0420号新浪独家焦点赛事评论

老布纯粹是误人子弟

    我想送给中国国奥主帅布特拉泽维奇一句老话,那就是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看了国奥和亚洲鱼腩球队阿曼的比赛之后,我觉得,说人家阿曼是鱼腩都是一种对于我们自己的侮辱,真正的鱼腩,在阿曼国奥队面前的是中国国奥,是由老布拉泽维奇率领的中国国奥。

    真是搞不明白,老布上任以来都干了些什么,足协当初还以为是找了一块宝,实际上他就是一块砖,一块拍向韦迪办公室窗户的板砖。我不明白,就这样一个水平的教练员,至于花大把票子还得是欧元来八抬大轿抬吗,我实在搞不清楚,这个布什么拉西的主教练,能和之前的国奥本土教练亦或是外援教练,在技战术方面和给予中国足球帮助方面,有什么具体的不同。

    国奥的孩子们都基霸累坏了,全TM抽筋了,是不是队中的上海籍球员太多的缘故,难不成国奥真的是一支软胶鞋球队。那个什么上海滩的魔兽还好意思说自己是为国在捐躯吗,这不是为国捐躯呢,这是给国家丢脸呢,想想朱骏的那些吹牛逼的话就好笑,一支自己的俱乐部球队,在亚冠赛场被人家欺负的一声都不敢吭,有什么资格在这里指手画脚呢。

    我以为,老布的国奥至少会有比较之前的不同的,但事实上这种梦想简直就是奢望。我们要明白,我们为什么一定邀请老布,是不是希望以他的名气能够给以中国足球乃至于中国国奥一些改变,甚至有一些不同以往的改变。

    但事实呢,老布的国奥跟之前的国奥有什么不同吗;不要总更是怪我苛刻,但只要你仔细看看这一届布家军的毛病,你就会很惊奇的发现,原来老布的国奥和之前的国奥,在本质上其实没有什么不同。

    我们都知道,中国足球的毛病不外有三,包括中国国奥在内,一是不会进球,尤其是在面对任何一个亚洲级别的对手面前,只要对方一进球自己绝对是没有一点辙,这在以往的教训中有关这一点尤为深刻,一支不会进球的球队,一支像来在落后后从来不能进球的球队,一个从来都不会破击密集防守的国家足球队,由于老布的到来,将这一优点发挥到登峰造极且尤甚。

    第二,从来就防不住对方的核心球员,真的,凡是大赛之前,只要是我们伟大的媒体准确的预测出对方最具威胁的人物,我们的球队尤其是国奥队一定是防不住。一般情况下,无论是那一届的国奥主教练,也不管是本土还是外籍,一般都会信誓旦旦的说一定能防住,结果就是防不住,老布还不是一样,阿曼其实就那么一个10号还能称之为职业球员,结果就是这个10号剑走偏锋一剑封喉,直接就让老布洗洗睡了。

     第三,我都不好意思说了,这也是以往国奥的惯例,像来是只要一输球,那抽筋绝对是抽抽一大片,一向如此,像来都是这样,不信你就仔细的去翻翻史册,看看每回国奥铩羽而归,是不是都想这届的布家军一样,满屏都是抽抽,兼备一脸的丧气。 

    我不清楚足协搞来老布的目的是什么,难道就是为了误人子弟,热身赛不会进球,预选赛也就不了球,请来的老布算是个逑,干脆中超也不用停赛了,老布下一把直接从阿曼回老家得了,最悲催的父亲节礼物,之于始作俑者朱骏吗,还是韦迪这个外行,仅就聘用老布这一招棋而言,外行就是外行,假行家就是假行家,无论他是否是司局级还是大佬级的外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