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头领战士V
头领战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3,672
  • 关注人气:23,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林丹一裸镇江山

(2010-05-14 21:55:17)
标签:

体育

汤杯

霹雳舞

大马

林丹

中国

分类: 叱咤风雷

星星独家作品/09-10学年0235

林丹一裸镇江山

一裸镇江山

林丹赢了,显然这不是他第一战胜李宗伟,以往两人的胜负关系为林丹13胜6负,总成绩颇为占先,但先前的林丹确是一点都高兴不起来,为什么这么说,还是源于李宗伟,只因在最关键的两项记录中,林丹PK李宗伟,都是超级丹略处尴尬。

一是大马的热带气候。或许让林丹不适应,总之是在大马的天空下,林丹从没有赢过李宗伟;二是在汤杯的历史上,尤其是林丹参加汤杯的历史而言,超级丹从没有有一次赢过李宗伟,这也使得超级丹的名声遭受终极挑战,更加助长了李宗伟自居世界第一的气焰。

如此,今晚的汤杯半决赛还是狠抓眼球,大马的主场观众事实上就为看林丹和李宗伟的较量而来,此为今次汤杯流行的风向标,甚至可以这么说,汤杯半决赛,中国对大马,所有的结果都以林丹和李宗伟的较量为开始且为结束,甚至可以这么说,谁拿下单打第一盘,就可谓是谁就可以拿下半决赛。

而本场比赛最终的胜利者,就是超级丹,也是打碎上述两项每逢李宗伟必败的梦魔,之于大马也之于汤姆斯杯,最终笑到最后的只有一个人,值得称赞的是,恰巧就是俺们的超级丹,不仅球打好,也为中国羽毛球出了一口恶气,更难得可贵的是,超级丹血热之下,居然玩起了百年一见的裸身霹雳舞,藉此庆贺中国羽毛球队,再一次所向披靡,杀进汤杯决赛。

林丹一裸镇江山
带动开始跳
林丹一裸镇江山
燃烧霹雳舞
林丹一裸镇江山
电传时间
林丹一裸镇江山
顶级健美身材
林丹一裸镇江山
威风林林
林丹一裸镇江山
牛叉不是吹的
林丹一裸镇江山
国羽第一美男

我的微博http://t.sina.com.cn/piaolingdexing

 

聊故事赢门票,点击进入新浪世界杯征文活动

 

 


林丹一裸镇江山

林丹一裸镇江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