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头领战士V
头领战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3,672
  • 关注人气:23,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兰德里荣升围观团长  开拓者被迫雪中送碳

(2010-01-30 14:06:38)
标签:

nba

火箭

兰德里

开拓者

罗伊

体育

分类: 天马行空

星星独家作品/09-10学年0126

兰德里荣升围观团长 <wbr> <wbr>开拓者被迫雪中送碳

火箭和开拓者,堪比一对难兄难弟,一个是无姚麦,一个是缺奥赛罗,可谓是针尖对麦芽,还都是中锋和分位的份量,这一把哥俩的对决真是应景,像极了五十步笑百步。

 

先说正题,今天比赛之前的火箭已经三连败,开拓者同样也好不到那里去,况且还都是属于三分钟热血的跑轰类型,也是任谁也不想在输了;结果,已然是提前三连败的火箭在今天更胜一筹,把包袱甩给了开拓者,而波特兰的客人呢,相比有点雪中送炭,救急不救穷的意思。

 

原本火箭的底牌早就打光了,批评之声亦是一浪高过一浪,但火箭的运气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偏跟上更走背字的开拓者,你当小布今天为什么拉风呢,实际上也是现如今的开拓者拉不开栓了,内线的空门比火箭尤过之而无不及,不仅是第一高度奥登报废的问题,就连第二高度也伤停了,甚至讲究移动和速度的队内头号球星罗伊也歇了,这一歇歇的还真是时候;如此,外线没有了牵制,内线漏出了空门,这不正是小布所需要的吗,也是小布今天发疯的根源。

 

事实上你说火箭为什么偏偏这时候还能赢了开拓者,还能有什么秘密武器吗,主力阵容依然是以不变应万变,阿里扎依然还是打铁声声,巴丁格和安德森依然是起不到绝对作用,兰德里和小布依然是里外两顶帐篷,火箭除此还能有什么,能有的恐怕也就是能比开拓者早一天伤病满营。

 

只此一个优势,火箭赢了开拓者,双方这不是在打仗呢,这是在比拼谁家的运气更好呢。说到此,或许还有两个因素在左右着本场比赛的结果。一是兰德里荣升NBA联盟围观团团长,本身就憋着火呢,打个篮球上个轮换,站起来的时间也就是P大点的功夫,就让联盟罚款一万,美言之妨碍球迷围观斗殴。这下子恐怕是天下乌鸦一般黑,全明白了什么是惟命是从和独断单行,今后还少拿CBA说事,NBA级就是如此霸道,据说大白菜都涨钱了,罚款的起步也就成了1万了;搁谁,谁能不搓火,谁能不找辙发火,这把子为什么兰德里又开始20+了,就是因为配罚款罚急了,全都把气撒在对手身上了。

 

第二,就是开拓者的那个著名的大傻,也就是奥登大叔的裸鸟事件,虽然奥登的本意也许是证明一下自己,证明自己球场暂时不灵但一定是情场还行,但这件事情目前是越演越大,估计已到很难收场的局面,就连整只球队都有可能被冠以鸟队的称号,再加上罗伊不是个时候的停战,这心情、这情绪难免不被干扰,也难怪开拓者不被围观谁又被围观。

 

火箭和开拓者这一对难兄难弟同病相怜,好在是火箭早已经习惯了这种情况,而开拓者还是第一次面对没有罗伊的糟糕表现,输赢也就从一开始立显,小布也就一开始就可以发神经。

 

阿德尔曼,真得要谢谢开拓者了,依然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偏巧赶上对手雪中送炭,这真是,巧面馆里吃拉面,真是赶巧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