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头领战士V
头领战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3,672
  • 关注人气:23,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易建联打出准巨头绚烂

(2008-11-13 12:31:11)
标签:

篮球

体育

篮网

光棍

易建联

新泽西

杂谈

分类: 篮球08--09赛季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59d6dba801063aaq

      篮网其实是有实力战胜热火滴,显然易建联今天2410板狂飙三分雨65中一如准巨头璀璨,只是麦蒂表哥卡特在最关键的时刻玩了一个最关键的走步失误,让这一组激动人心的数据稍显遗憾;试想,如果能够在卡特走步之前选择把球交给易建联,以小易今天的三分球火辣手感,比赛兴许就会进入加时时间,胜利也许就会留在篮网。

 

      不管怎么说,篮网即便今天输了也是赢啦,与其说篮网输啦不如说是易建联赢啦,尤其是在他打出了自己进入NBA以来第二组绚烂的数据,这个数据就是放到当今的的火箭也是巨星般的绚烂,完爆今年榜眼秀比斯利,飙出人见人愁鬼见鬼愁三分雨,更何况这种感觉还是在距离02分的备受指责不是太远,这恐怕就是传说中的冰火两重,也是新泽西今天最大的斩获。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59d6dba801063aan

      习惯了易建联的得分篮板数据从19,今天突然绽放璀璨猛不丁还有点不适应,再看看今天这日子,原来今天是光棍节;这个节日也是易建联必须铭记的日子,光棍节,光棍结,心有千千结,在光棍的节日里把自己的光棍数据了结;冻结了光棍节的光棍数据,太空易开始咸鱼翻生,开始势大力沉65中,开始在中路突破在两翼单刀在弧顶抢断;在光棍节的日子里,易建联开始在篮网强行行使话语权。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59d6dba801063aar

      有人曾经把他想象成诺维斯基那样去战斗,今天的表扬信中又有点把他描绘成加内特,事实上,易建联能够如此迅速走出00数据的低潮,真正促使他取得如此骄傲成绩的成绩还得是依靠自身本来实力。早在0分数据和前日2分时,易建联淡然承认使自己的进攻方式出了问题,这种淡然也是他坦然面对自己的问题,最起码这已经说明了一切,一个真正正视自己的问题并下决心苦练去解决的问题,问题自然迎刃而解,拉风的日子也就迅即而来。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59d6dba801063aas

      说到底,易建联今天的绚烂一战,虽然还没有做到完美,去带领球队夺取胜利,但不失为一种成功的动力,其成功的根本还是在于得到了教练和队友的坚强支持和充分信任,在这一点上,易建联目前的生存姿态虽然严酷,但比远在火箭的姚明还是相对轻松,显然那是一支传说中的总冠军球队,比较易建联在篮网的日子,主教练一直力排众议坚持让他打首发,这种首发是确实存在的,不像雄鹿的假首发,只为不去伤害广大薏米的感情,而在篮网就不同,篮网的首发就预示着信任,这种信任带给易建联好心情,心情好了,成绩自然就出色。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59d6dba801063aap

      篮网,更是一支处于重建并没有太大压力的球队,易建联受益其中,能取得非常好的成长轨迹,关键是篮网很拿易建联当回事,这里不是火箭也不是雄鹿,这里是新泽西,新泽西拿易建联当回事,新泽西的冬天一向温暖且绚烂,易建联先苦后甜渐入佳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