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头领战士V
头领战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0,483
  • 关注人气:23,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向何雯娜的“娜”一跳一样   越跳越漂亮

(2008-10-29 10:06:40)
标签:

奥运

蹦床

中国军团

艺术体操

何雯娜

体育

分类: 叱咤风雷

                   向何雯娜的“娜”一跳一样 <wbr> <wbr> <wbr>越跳越漂亮

   今晚9点之前,偶还在犹豫是继续写一篇刘翔滴背影把新浪全震啦,还是特别关注一下蹦床,关注一下中国奥运第一美女何雯娜;毕竟,刘翔是今天第一话题,毕竟,中南海有第一美女保镖,中国军团有第一美女金牌选手,就是通蛋这个扯淡也不会有反对意见,即便之前他是如此滴在内心呼唤,给我一个美女吧,快给我发个妞吧,就向“娜”一跳,满天星亮晶晶,跳向月球

 

   今晚9点之前,偶还是不太熟悉何雯娜,甚至不解“娜”一跳滴温柔;即便,上一届,雅典有黄珊汕,有一枚历史性滴蹦床铜牌,偶才恍然大明白,原来,体操还是可以这样滴,除了艺术体操,水中体操和技巧,原来还有蹦床,原来还可以如此合理利用地心引力越跳越高,越跳越漂亮,就向何雯娜那样,“娜”一跳的光芒似太阳发出璀璨的光。

 

   “娜”一跳滴似水柔情满天星亮晶晶发出璀璨滴光,如一抹瓷器在绽放无限惊艳滴光芒;偶觉得,瓷娃娃更适合用在何雯娜滴身上,之于日本乒乓球员福原爱这一曾经滴专享称号,偶觉滴没得比,尤其是和偶们最心爱滴“娜”一跳所跳出来滴风情所焕发出来滴青春相比,没发比,更青春,更时尚,更美丽。

 

   以前偶比较迷恋艺术体操运动员隋剑爽和水中姐妹蒋氏双雌;但,今天偶准备允许自己移情别恋一次,没办法,最新一块金牌得主何雯娜,光论长相就已经是中国军团第一,更何况还是实现中国技巧界历史性滴第一,奥运会蹦床金牌第一,这不是一般滴。

 

   蹦床这项运动源于技巧运动的综合发展而来,历经多少年风和雨苦与累,终于被奥运大家庭所接受。就是这个技巧,中国、保加利亚、加拿大和俄罗斯一直处于领先一步滴NB地步,但就是这个由技巧演变而来滴蹦床,在奥运会承认其存在以来,都没细,想想也是,都这么容易,就像大西洋底来滴菲尔普斯一样,也太容易了吧。

 

   今天,最后一个出场滴何雯娜,上演了惊艳无比滴拿手“娜”一跳,并把难度系数14.4滴腾空N度凌空翻转N周,显然,即便满大街都已经是普及蹦床运动多少年,咱们还是不明白14.4难度滴定义有什么依据,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不懂跳水评分标准就不允许鼓掌加油,最起码“娜”一跳滴高度比“娜”一拍滴风度比较亲和有风度,总不至于让偶们闭嘴,相反还会留下“娜”一眼无限滴温柔,温柔滴一双大眼睛,迷死人!

 

   相比之下,不仅中国体育军团24年出一位娜一跳滴惊艳温柔,就连世界体坛又有几许这样滴温柔;比如;加拿大选手卡伦·科伯恩;又比如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埃卡特里娜·基尔科,总之相比何雯娜,那啥,那啥偶就不用明说了吧。

 

       恭喜何雯娜,向何雯娜的“娜”一跳一样,越跳越漂亮,实在不行就跳向月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