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敬东
陈敬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6,154
  • 关注人气:6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股市为什么不上涨?

(2014-01-23 16:17:48)
标签:

股市上涨

成长股

商业价值

投资人

a股

分类: 商业价值

中国的A股熊冠全球,这是不争的事实,人们可以寻找很多理由进行解释,经济形势不好,资金面不好,股市政策不到位等等,这些都是制约股市上涨的因素,也是老生常谈,没有任何新意。证监会在不停地制定各项政策,国家在努力地维护经济,使经济发展保住底线。2013年实在不容易,经济形势终于出现了稳中趋好和趋进的局面。

下一步股市能否上涨,再也不能怪政策不到位,经济形势不好,政策面已经竭尽全力,经济也只能如此。股市是靠全社会投资人的信心,不是权力和金钱能够解决的。投资人的信心来自对于中国股市的良好预期,能够勾画出股市的上涨空间和良好时机的把握。也就是股市给投资人创造价值,能够让投资人跳跃发展,否则没有人来投资中国的A股市场。

投资中国股市,让中国股市给投资人创造价值,核心一点就是股市有成长股可以让人投资,并不是题材股、业绩股,题材股可以让人短期炒作,业绩股可以让人分红,只有成长股才能跳跃发展,创造巨大价值。中国股市六年熊市,能够逼出更多的、巨大的成长股,也算是中国股市的一大幸事。何谓成长股,那就是这些股票的未来一定比它的过去和现在要好,有美好的未来,空间最大,时机最好。就像房市的一线城市一样,引领房价的上涨,专家学者、投资人必须寻找成长股,成长股可能是蓝筹股、有可能是中小板股票、也可能是创业板股票,但是能够汇集人气的成长股应该是大盘蓝筹股,这也是为什么创业板上涨,A股大盘不停下跌的原因,我们必须尽快将大量资金吸引到大盘成长股上来,才能真正迎接美好的中国股市上涨行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