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陳一冰
陳一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56,077
  • 关注人气:1,5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欢迎大家!!!

(2008-08-27 15:04:44)
标签:

杂谈

  大家好啊 我在新浪开博客了 欢迎大家来啊欢迎大家!!! 我25号离开了奥运村 奥运会比完了 在村里度过了令我终生难忘的21天  这次的奥运会非常非常的完美 村里的条件是历届奥运会里最好的 志愿者也是最热情的 饭也是最好吃的 安全度也是最好的 反正一切都是以前没有过的好  让好多对中国抱有怀疑的人都闭了嘴 傻了眼 咱们中国真的好强大啊 太自豪了   不过回到房间我差点哭了。。。。。。太乱了。。。。。。 收拾了一下午 终于好多了 累死我了 上网看看大家给我的留言 我的贴吧 说实话太超出我的意外了 我没有想到有那么多人喜爱我 真的是非常的感动  我有今天的成绩是国家的培养 教练的付出 大家的支持 鼓励和我自己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你们说对吗 这次奥运会让我记忆最深的就是你们给我的加油声 在赛场上每当我听见“中国 加油” “陈一冰 加油”的时候 我就感动无比的有力 特别的激动 特别的感动 谢谢你们 谢谢那些我的贴吧的吧主 我的“棒棒冰 冰块儿 冰橙”等 那些我的支持者们 你们把我的贴吧弄的很好 辛苦你们了  博客也是前所未有的热闹啊 现在把所有的留言看完 真是越来越困难啊啦  不过我有认真的在看大家的留言哦 每次看一个多小时吧 看见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我不知道说些什么 我想如果我是金牌 那金牌上的那块玉就是你们  是你们的鼓励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克服伤病 克服困难  是你们的支持让我一次又一次的超越自己 让我的黑暗的路有了光明  是你们的加油声让我把所有的压力扔掉了 让我全心全意的去拼  是你们的爱国热情让我感到我能为自己的祖国效力是多么的自豪  我感谢你们 我能得到大家的喜爱 我非常的开心 请你们继续支持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关于舒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