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夏季紫罗兰
夏季紫罗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059,190
  • 关注人气:185,4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梁洛施三年大肚难抵豪门梦碎

(2011-02-27 22:17:06)
标签:

梁洛施

根深蒂固

白马王子

李泽楷

水晶鞋

情感

夏季紫罗兰

分类: 社会热点

最容易勾起梁洛施心碎往事的十大画面

文/夏季紫罗兰

从小,就听过一个很美、很美的童话。童话中有一个很美很美的灰姑娘,她,很贫穷.但是,她又很典雅,漂亮。
她爱时尚,爱美丽,爱浪漫,有梦想。她爱聆听动人的舞曲,向往一场王孙贵族云集的上层聚会。可是,她只是一个平民的女儿,她没有上档次的衣着,没有可以使自己高贵的妆容。甚至,还赤着脚,在严寒的冬天里没有一双御寒的鞋子。
她失落,她哭泣,她怨恨命运的不公,哀泣自己所受的委屈。一个善良的仙女被她打动了,她给了她飘逸的衣裙,给了熠熠发光的水晶鞋子。她坐着一辆南瓜马车走进了王子的心里。从此,和心中的白马王子一起,过起了欢乐幸福又无限富有的生活。

最容易勾起梁洛施心碎往事的十大画面

在每一个女人的心里,实际上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灰姑娘”情结。无论时光怎样流转,无论世事坎坷几多变迁,女人骄傲执着的心中,都有着一个根深蒂固的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的身影。
只是,王子他的出身一定要高贵,有着一份让人艳羡的家世,有着一股眩目夺人的光环。他的举手投足都要有着分寸和历练,即使只是潇洒的吐几个烟圈,也要彰显出有钱男人的运筹帷幄与气派。
 

最容易勾起梁洛施心碎往事的十大画面

 

虽然豪门生活深如海,虽然王子年已不惑满脸褶子。但是,超级豪门少奶奶的身份还是让许多女人为之趋之若鹜。虽然她们有年轻的身体,青春的相貌。凹凸有致的身材,一举一动都淋漓尽致的把自己的妩媚与娇羞挥洒的恰到好处。即使凭着自己的秀色可餐,一样可以收获一份真心真意的平民感情。
只是,门当户对的观念一直在这些富可敌国的商贾大亨中根深蒂固的存在。所以,即使灰姑娘梁洛施在纯美无华的年代里一连为李泽楷连产三子。但是,母没有凭子贵,在2011年的2月末,在2011年的世纪婚礼还在被多少人希翼渴求的时候,却发出了其与李泽楷的正式分手声明。
分手,也许有很多无奈。过往年华的美好,也许,只是隐藏很多难以言表的累累情伤。天下女人谁不渴望有一个温暖的家,和自己十月怀胎的儿子,和那个和自己血脉相连,共同孕育几多生命的男人一起携手白头,共看日出云落?
只是,灰姑娘终究只是一场美丽的童话。梁洛施豪门梦碎,难掩平民,贵族爱情门当户对的冷血瑕疵。

  哪种女人最能得到男人的幸

  特约撰稿\推广宣传\专栏合作\媒体联络 QQ:474811322 (注明合作,非诚勿扰)

 原创稿件,新浪独家,未经本人许可允许,任何个人、媒体、网站不得转载。剽窃必究!

  
         七类女人最让男人意乱情迷     女人五种表现最令男人痴迷不悔 
      错了一步,错了一生

     怎样的女人是男人永远最爱     人四种行为最令男人魂牵梦绕       哪种女人令男人心荡神摇

     怎样的女人值得男人爱一生      男人不爱女人的11种典型表现     女人征服男人最好的招数 

     男人愿为哪种女人赴汤蹈火     女孩爱上男孩后的九个奇妙感觉       与蓝颜不得不说红尘往事

     怎样女人最让男人难舍难分     六类最给男人幸福感的温暖女人       令男人心动四类极品女人 

  男人都渴望红颜知己五原因     女人让男人痴迷的十大黄金法则       女人旺夫的五大经典表现

  河南女人最让男人心神荡漾     怎样的女人最易让男人捧在手心     女人最受男人青睐的5娇态

   
 河南魏涛律师法律咨询网      哪种常用药物能致人非命       我的微博我的生活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