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颖心理咨询师
金颖心理咨询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4,609
  • 关注人气:13,2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失去婚姻并不可怕

(2014-07-22 10:30:13)
标签:

情感

金颖

情感分析

心灵成长

分类: #情感问题#分析分享篇

http://mmbiz.qpic.cn/mmbiz/E1bwf9ghG2dVicVtSbzPHEW5BmicDkDe2wJJBsribIBBwAYSz5THLiaMqwobgxHJ6MToWZUa9cPVGSIfAeOLZWrdPw/0

【心情指南】NO.60

乔:我是上次说老公换门锁要离婚的那个乔。现在已经一个月了,我去求他说我会改我认错,他还是不愿意和好,说我们性格不合。我完全失去了自己。我受伤很大现在不愿再求他了。他说都是我的错造成这样。我一直是想为了孩子我认错能回到那个家。这几天我也在想其实我也有很多接受不了他。我的家人每天说我,说都是我的错,说我性格不好脾气不好什么都不好。我从来没有这么不知所措过。每天睡不好觉,我怎么能找回自己,回到自己,做自己。怎么能走上正常的人生路。

http://mmbiz.qpic.cn/mmbiz/E1bwf9ghG2dVicVtSbzPHEW5BmicDkDe2wrDSR8Gcsv8uEeleuiccohpA4E8NSY5bn9dXickWPs66PeKsrlfQN7Nug/0

 

金颖:失去一个婚姻和完整的家庭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为了委曲求全而失去自己的尊严和自我。

虽然你一定觉得离婚这个即将要发生的事情对你来说像天要塌下来了,你似乎没有这个男人孩子没有这个父亲就活得下去的感觉。但事实的真相是:地球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它都会继续转动的。而你没有了这个男人,只要你愿意选择坚持、信任和努力,即便未来的困难很大,但也一定会有出路会有你现在想象不到的美好生活的。

 

当然你现在很难自己一个人去面对这些,找个你最信任的朋友,或者请将你的联系方式(姓名、手机、微信号、邮箱、所在地)发给我们,我来看看就你所在的地方是否有专业的人可以支持到你!

请你你一定要坚持,为了你的孩子,但让你不知道所措的并不完全是老公和他家人的反应,而是你对自己未来的没有信心!!!

——欢迎关注——

金颖的喜马拉雅电台: http://www.ximalaya.com/#/3481514/ https://mmbiz.qlogo.cn/mmbiz/E1bwf9ghG2ctbudx5blMOjzJK82yiaHFNicxScJW8jAicpWqQjFvm59egJXRBJ2WQCq6z0fkcjJq4mn4XfrStSaXA/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