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冠吟
林冠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881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08年12月16號 我的新專輯終於要發行了

(2008-12-04 17:08:13)
标签:

林冠吟

新专辑

12月16日

音乐

冒险爱情

丝路

火星人

心情日记

娱乐

2008年12月16號

等待整整四年

我的新專輯終於要發行了

 

最近這兩年重心幾乎都在編曲上面

除了廣告方面

自己也接觸了一些短片

前陣子甚至嘗試長達1小時的Discovery紀錄片配樂

經常要趕音樂,

與時間賽跑已是家常便飯

有時真的很怕要交差了

但腦筋卻硬昰擠不出東西來

有段時間我白天趕配樂

晚上進錄音室配唱

每天都好疲倦

很希望這樣的日子趕快結束

等到事情都完成的時候我才發現

藉由這樣的過程

磨練自己的抗壓性

其實想想不就這樣嘛

堅持久了也就習慣了

哪有什麼累或不累

有些事正在做, 覺得苦得要命

過去了還不是能當笑話講

但很重要的是

有幸與各式各樣的團隊合作

對我來說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四年的醞釀

將這張專輯命名為<絲路>

為我來說意義深遠

彷彿經過人生許多驛站

終於帶給我這樣的收穫

路  還沒走完

期待大家和我一起

繼續往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Merry X'mas~~~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