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樂_園
水樂_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266
  • 关注人气: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故事的結局?

(2009-02-09 22:54:27)
标签:

杂谈

 

我很擔心他,我的弟弟。這是他的第二次戀愛,卻不受全家人的祝福。那晚,他難以入睡,致電遠在他鄉的她:「我愛上你姐姐了,但我現在很苦惱。」她沉默了一會兒,反問他:「你知道我姐姐爲什麽喜歡你嗎?」

http://5tq9fw.bay.livefilestore.com/y1pLwBW5nf2-IsFgSvH6TiGyf5Jg1I1hv2bgQ0dOgS2hL5I-QjsEiQ-BvNbNw7mpvO-YYv90wGuq6k/498bf7cf02000fgp.jpg

不知道什麽時候起,她喜歡上他了。那次,他放假回鄉,她約上姐姐,讓她參謀一下自己心儀的小情人。

「她是因爲討厭我,才找上你的」她在話筒的另一邊說。

「什麽?!」他被家人連續地分手轟炸,輾轉難眠,找她訴苦,沒想到收到了這麽一個「明快」的答案。

「你知道她害我家害得多慘嗎?她從小就看我不順」她的聲音聼起來有些抽泣「她是個遺腹子,從小沒有父親,看到我和父親在一起她就不順眼…….」

「是嗎?」他曾經認爲沒有父親的她是那麽地楚楚可憐,那麽地堅強,這甚至是他愛上她的理由之一,而現在這個理由看起來那麽牽強。

那晚,他將手機插上電源,聼她痛訴她的姐姐,不知不覺就天亮了,聊就是七個小時。

 七小時的奮戰後,他打電話給我: 「對不起,我們分手了」
http://5tq9fw.bay.livefilestore.com/y1pAa2b3wt5gTi8tyLHx53pXmjkfdhNymMv_oE4p0liTkYE_jRcIgbhf5Y2BIF7S0KOqHNdQIe_HoQ/498bf7cf02000fgq.jpg
我不喜歡大嬸,看到她的那一眼我就不喜歡她。聽到弟弟的分手宣言,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開心。當然有些驚奇,他怎麽那麽快就覺悟了,太意想不到了!我以爲這件事會沒完沒了,我甚至擔心未來的弟媳就是她了~這下我可松了一口氣。
「爲什麽?」我問他。
「你是說爲什麽分手嗎?」他反問我。
「嗯」我不敢開心得太明顯,怕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打擊到他。
他告訴我,她利用他的事,還有她「迫害」自己表妹一家的事。
弟弟說,自己結合聽到的事,回想和她相處的點滴,發現她是個非常有心機的女生。
大嬸的表妹,姑且叫她「小嬸」吧!聽説小嬸暗戀我弟弟,而弟弟卻被她的表姐搶走了,我還一度為她不值,認爲那樣的姐姐太不夠意思了。聽説,她假期的時候,曾經想約弟弟吃飯,不過弟弟忙著應酬她姐姐,懶得答理她,更不知道該如何告訴她,自己選擇了別人,而那個別人就是她親愛的表姐。我還真同情她,當然我也幸災樂禍,認爲這是一場見不得光的戀情,很快就會結束的。
    弟弟很得意地說:「那女人失去了個妹妹,我多了個好朋友,一點都沒有損失!」企圖讓我不要擔心。而我,怎麽都沒想到戀情曝光了,結束了,小嬸「功不可沒」,整臭了姐姐的名譽,是要換得美男歸嗎?我聽到分手宣言的第二個反應是“弟弟剛從虎穴逃出來,就進狼窩了嗎?~”
   愛人變“那女人”,那個人變成“好朋友”?他開始討厭她了,難道要奔向那個人了嗎?我不喜歡大嬸,打心眼裏,我希望她利用弟弟,心機重,弟弟早日離開她為好!一個是會用自己的感情來報復自己“討厭”的人?這種報復也夠奇特!但是,又是怎麽樣的一個女生明知道自己的姐姐仇恨她,還要帶著她去見自己喜愛的人?又是怎麽樣的女生會爲了一個非親非故的男生與自己的姐姐翻臉?只能說,她們都“愛著”弟弟吧!都愛得不擇手段,甚至六親不認?我不知道該同情誰了~或者我一開始就同情錯了人~或者一開始就沒我擔心的份~


  或許,這件事中,真像弟弟說的,他一點都沒有損失吧~他只是分別掉入不同人設下的甜蜜陷阱,享受愛情的滋潤吧!作爲一個二十一嵗小男生,是該談戀愛了。我心情很矛盾啊~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中帶假,假中帶真

哈哈

元宵快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