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水清
王水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81,211
  • 关注人气:3,8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面相12宫看你爱情

(2010-11-03 08:52:22)
标签:

面相

爱情

星座

分类: 生肖命理

(王水清/文)

 

面相12宫看你爱情



 

古代相书把面相分成12宫位,用这些宫位,来论述人生的成败吉凶,同时从面相12宫能透视出一个人的爱情,那么你的爱情是怎么样的呢?对照上面的图来看一下吧。 


1、命宫--好则爱情顺利
命宫的位置在双眉之间,山根之上,也就是印堂的位置是命运总开关的所在。也是吉凶气色的聚合处,如果光明如镜,爱情比较顺,不易陷入爱情困境。如果被眉头侵犯而显得狭窄,或因有皱眉头的习惯而形成皱纹,爱情方面比较起伏,易出现爱情坎坷。


2、财帛宫--好则旺夫
指的是鼻子,也有将前额眉尾上方的左右天仓,下巴两旁的左右地库包括在内,也有单指鼻准头,代表的是财富与事业。如果鼻子歪、斜、薄、侧、反、露骨、露孔都是缺点,不但是性格上的缺失,也影响事业与财富,爱情有时多波折。鼻子高隆丰厚,圆而挺直的,不但身体健康,积极努力,也必事业有成,财富聚积,生活裕如,男的有财运,女的旺夫。


3、兄弟宫--好则爱情执着
一般是指眉毛,也有包括龙虎角及额角,眉毛仍然可以看出其感情与情绪,眉毛黑、浓的人一般对爱情比较执着,敢爱敢恨,眉毛浅、细的人一般对爱情比较温顺和柔情。


4、田宅宫--好则找有钱对象
古相书,多以眼睛为田宅宫,顾名思义,田为田地,宅为房屋,都是固定资产。眼睛象征智慧,性情,如要拥有固定资产,必须具备这些优秀的条件,如果眼睛失陷,无神,性急无智,田宅宫以广宽丰盈为佳,田宅宫好的人,可以找个对房子的对象。如果田宅宫有陷窄薄,爱情方面易靠自己奋斗买房子。


5、儿女宫--好则爱情美满得贵子
指眼下的泪堂位,此位丰厚,爱情生活比较美满,易生贵子。此位不宜空陷,如果有缺陷,薄弱无力,婚姻生活不易正常。


6、奴仆宫--好则爱情方面易受宠
在下巴的两旁,称为悬壁的部位,也有以下巴为奴仆宫,这是过去的旧名称,现在概括部属、同僚、晚辈以及选举投票的群众,应以颏圆颐丰为佳,下巴丰满异性缘较好,如果尖陷、偏斜、窄削会得不到异性的爱戴,而且常常寂寞。 

 

7、妻妾宫--好则喜欢自己的人较多
在眼睛的尾部,称为鱼尾,眼尾妻妾宫部位丰隆平满,主喜欢自己的人较多,如果妻妾宫有缺点,深陷纹多疤痕,都容易导致爱情出出问题。


8、迁移宫--好则爱情稳定
在前额左右眉尾上方的靠着头发的部位,迁移宫好的人,爱情变动不多。迁移宫不好的人,爱情易发生变动。


9、疾厄宫--好则不易陷入爱情困局

双眼中间的山根部位,有的要包括鼻梁的年寿部位,象征祖上根基,遗产,以及灾难应变力,丰满润泽不易陷入爱情困局,如果断裂和有陷,痣疤破败,都很不好,且会遭遇爱情方面的挫败与打击。


10、官禄官--好则爱情事业双丰收
或称事业宫,位居印堂之上,丰隆平满光润开宽事业成功的机会很大,且社会的地位很高,会找个好对象,爱情方面也比较顺。反之,则爱情多坎坷。


11、福德宫--好则找有修养的对象
前额左右眉毛的上方,丰满无缺者爱情方面易找个有钱、有修养的对象,且寿长健康,财富丰盈,生活康宁。

 

12、父母宫--好则爱情方面易受父母支持

前额天左右的日月角,气色明润洁净,表示亲康宁,遗传良好,所谓头角峥嵘,应该是指日月角轩昂,父母的教育成功,在爱情方面,自己的选择宜受到父母的支持。此位置如果暗淡,自己的爱情选择且受的父母的反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