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洪连城
洪连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940
  • 关注人气: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时光荏苒 离《人到四十》拍摄已一年

(2011-12-08 21:05:00)
标签:

人到四十

洪连城

  很久没有静下心来写点什么,面对博客似乎有种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觉,就如同小时候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梦想着能快点长大,这样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现在的我,开始惆怅,迷茫,感叹时光飞逝。常常想,在自己成长的过程中,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于是,慢慢学着去了解,去懂得……多年以后,三十岁的我,四十岁的我又会否和现在有同样的感受?亦或更多……

  此刻,我正在厦门拍摄一部偶像剧,而去年的这个时候,还在天津拍摄电视剧《人到四十》,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一年就这样过去了,很开心这部片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现在回想起当时拍摄的情景,很多画面仍记忆犹新。我在该剧中饰演王志文老师和江珊老师的儿子梁思宇,一个处在青春叛逆期的高中生,剧中的父母在现实生活中都是我很喜欢和敬佩的演员,可以说是看着他们的戏长大的,所以拍摄之前得知要和二位合作时除了兴奋以外,心里紧张忐忑,不过所有的紧张都随着拍摄消失,两位老师对我倍加照顾,给了我很大帮助,戏里的一家亲延续到戏外,让我很感动。

  导演告诉我11号《人到四十》就要在北京、深圳、东方、安徽卫视首轮播出了,我说谢谢您在拍摄时给予我的支持和帮助,才能把梁思宇这个角色诠释好。很开心,虽然自己80后,已经离高中生涯很多年,但在该剧中我却饰演一位90后的高中生,叛逆、执着、想自由、喜欢做自己的事、与父母之间的摩擦等可能当下90后的特征在他身上都体现得淋漓尽致。说实话,演得很过瘾。

 

 时光荏苒 <wbr>离《人到四十》拍摄已一年

  马上要出发拍戏了,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这部戏,准时锁定四家卫视收看,多多提宝贵意见,,放一张《人到四十》中我们一家三口的定妆照和大家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