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思泉-
思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64,034
  • 关注人气:12,7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海豫园的游客(下)——“我是法国人”

(2011-03-02 05:08:23)
标签:

思泉陋室

豫园

我是法国人

蹭拍

上海

旅游

分类: 苏沪拾零

上海豫园的游客(下)——“我是法国人”
-

这位阳光的大男孩,一路上操着生硬的腔调反复地大声念叨“我是法国人;你好;谢谢”,显然刚刚学会这几个词组,兴致勃勃地复习着。导游时不时地纠正他的发音。想当年(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不懂英语的思泉第一次去美国,不也是现买现卖学了这几个词组?此外还有“Yes”和“No”。


上海豫园的游客(下)——“我是法国人”
-

两位没请导游的女性老外,靠手里的旅游手册按图索骥,吃力,但开心着。因为游览的路线与思泉相近,帮她们合影的同时,也顺带蹭拍了几张。


上海豫园的游客(下)——“我是法国人”

上海豫园的游客(下)——“我是法国人”
-

来自北京的母女俩,也是为她们合影的同时蹭拍的。


上海豫园的游客(下)——“我是法国人”
-

思泉的孙子小联联一样,不乐意被拍的小囡囡,漂亮的混血儿。她的母亲没拍着,却被思泉“抓”住


上海豫园的游客(下)——“我是法国人”
-

超过七十岁的老人,门票可以打折。


上海豫园的游客(下)——“我是法国人”
-

继续关注豫园里的游客们……


上海豫园的游客(下)——“我是法国人”

上海豫园的游客(下)——“我是法国人”

上海豫园的游客(下)——“我是法国人” 

上海豫园的游客(下)——“我是法国人”

上海豫园的游客(下)——“我是法国人”

上海豫园的游客(下)——“我是法国人”

上海豫园的游客(下)——“我是法国人”

上海豫园的游客(下)——“我是法国人”

上海豫园的游客(下)——“我是法国人”

上海豫园的游客(下)——“我是法国人”

上海豫园的游客(下)——“我是法国人”

上海豫园的游客(下)——“我是法国人” 

继续做广告——

星海之友”博客圈的图片库内开辟“茶花园”专栏一年有余,在“嵩山老猴 、“爱梅”等圈友的精心培育下,已收有各种茶花片七百余张,姹紫嫣红,美不胜收。

欢迎各位博友前往观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