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凌尒尒
凌尒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22,523
  • 关注人气:18,3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纤核果包

(2013-12-03 08:42:08)
标签:

美食

高纤核果包

核桃面包

黑芝麻面包

全麦面包

分类: 尒烘焙-面包篇

 高纤核果包


  

我家必备的面粉之一就是高筋粉和全麦粉,全麦粉是带麸皮的那种,做起面包或者馒头都香得不得了,粗粮也养生,多给家里的老人做还是极好的。这次自己配了这款高纤核果包,做得很质朴,油量和糖量都不多,除了全麦粉还有黑芝麻和核桃,面团整成几个小包,早餐一人一个,越嚼越香。 

 

高纤核果包

 

 

原料:高筋面粉400克、低筋面粉50克、全麦粉50克、水375克、酵母5克、糖30克、黄油15克、盐6克、黑芝麻35克、核桃55克

 

高纤核果包

 

制作过程:

1、黑芝麻烤熟后放凉磨成粉状,核桃放烤箱180度4-5分钟至散发出香味后取出放凉,掰成小块后备用。

2、除了黄油和黑芝麻粉、核桃外的所有原料都扔进打面机中,搅拌出一个光滑的面团。

3、加入黄油揉入面团中,继续打面至能拉出一层透明坚韧的薄膜为止。

4、加入黑芝麻粉和核桃碎揉入面团中。

5、重新滚圆面团,放入深盆中,表面盖上湿布或者保鲜膜,放温暖的地方发酵至面团二倍大。

6、发酵完毕,将面团取出排气,平均分割80克/个。

7、滚圆面团放入烤盘,表面盖上湿布或者保鲜膜,放温暖的地方二次发酵。

8、发酵结束后,在面团表面筛上一层高筋面粉,用利刀割出井字。

9、烤焙:烤箱提前预热至190度,放置中层烤焙18分钟即可。

 

高纤核果包




不错,挺好吃。

高纤核果包

 

高纤核果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