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卓玛花艺安航
卓玛花艺安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5,867
  • 关注人气:1,1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华美时分

(2013-03-01 14:17:55)
标签:

卓玛花艺

花艺师安航

婚礼定制

海外婚礼

婚礼花艺

分类: 婚礼花艺
            摄影:北京橘子影像                               花艺设计:卓玛花艺


华美时分

这场婚礼,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该如何来描述和讲解它。是该形容它繁花似锦呢,还是形容它光芒四射?总之,她就是那么华丽丽地张扬着……

最近,秀场上正在进行着春季高级定制。看着那一袭袭慑人魂魄的华衣美服,模特们散发着优雅的魅力,如花仙子般穿梭其间……如设计师设计华服一样,这场婚礼不就正是我们精心准备的一场高级定制吗?

华美时分



华美时分

采用足量的花材,一丝不苟地制作每一个大小偏差近乎为零的圆柱饼型花艺。橙黄白的色调比例也是经过设计师仔细的配色,让整体色调鲜亮绚丽,让现场效果更加完美。越是繁复,就越需要谨慎,稍不注意就会适得其反,美感就会变得杂乱无章。铁花器间隔摆放,晶莹透亮的珠链着橙黄色的花自然垂坠,犹如飞舞的蝴蝶。镜面的地毯铺设,倒映出珠链和鲜花。同时,我们用同色调的花瓣铺洒与镜面之上,真实与虚幻相互配衬,让视觉感的丰富程度大大增加。打造出一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效果,如万花筒般绚烂和魔幻!现场的华丽之美搭配着新娘那一袭飘逸垂坠的斜肩婚纱,繁花彩珠,光芒四射!

华美时分

华美时分

华美时分

华美时分

华美时分

华美时分
华美时分

每一场婚礼都是高定!而不论是华美风格或是简约情调,婚礼不过是新人表达喜悦和接收祝福的一种形式。新人之间此志不渝的爱才是婚礼最珍贵的内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