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表扬我
表扬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1,354
  • 关注人气:6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对孙楠状告大学生博主的几点看法

(2011-05-24 10:15:33)
标签:

孙楠

言成博

博主

实力派

木有

校园

分类: 草根力量
核心提示:因演员孙兴涉毒事件无端“惹祸上身”,被舆论猜测为孙兴供出的内地重量级艺人——孙楠,不仅是发怒了,而且已经向法院递交诉状,将博主“言成”告上法院,以侵犯名誉权为由,高价索赔100万元。记者昨日获悉,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据悉,“言成”只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昨日“言成”对记者说:“我是个普通人,不想卷入明星的官司。”(05月21日 京报网

    对孙楠状告大学生博主的几点看法

     孙楠一直是我们心中的实力派唱将。既然是实力派自然离娱乐是非就少,但是今天这位实力派坐不住了,显然比与买红妹离婚还要激动,一怒之下把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给告上了法庭。笔者首先表示理解,因为造谣生事总是有责任的,再者笔者表示不理解。不理解的理由如下:

     第一,我们都知道始作俑者的意思,可以这样说在言成未发表博文的时候有很多网站都刊发了影射孙楠吸毒的文章,所以言成博主实在冤枉,不是主谋,更不是从犯,却要成为承担责任的首要人物实在不应该,假如真的要告,应该寻找谁第一次发表此意见的人,而不是言成博主。

     第二,对孙楠是否有重大影响我们不得而知。孙楠曾表示,吸毒事件对其名誉以及事业造成了重大影响,这其实也是个含沙射影的事件。有谁能明确的表示因为孙楠吸毒而减少了他的签约呢?同时也没有新闻爆料因为牵涉吸毒而和其终止了合约。一切都讲究证据。没有证据他又算不算恶意诽谤言成博主,夸大影响力事实呢?

     第三,娱乐圈号称八卦圈。八卦圈里什么都有,任何一个普通人都有权利去评论,说好就可以,说坏就要上法庭,笔者法律学的不好,但是我知道法律是保护我们语言自由的。在新闻中我看到一句描述说“言成博客属于知名博客,多以娱乐八卦为主,点击过千万,”。我没看过言成博主的那篇文章,我想点击最多十几万而已。十几万相对于门户网站的八卦娱乐点击真是凤毛麟角。

     第四,一百万的赔偿金实在是异想天开。孙楠是不缺钱的,但是他是明星啊,赔一元钱不是那回事,赔一千万有点离谱,折个中,想必这个点击“千万”的博主,应该不比石述思,谭飞,韩寒等人差,一百万应该能拿的出来。却不知言成仅仅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虽然文字有些影响力,虽然新书要出版,但是一百万对于一个大学生来说笔者表示“鸭梨”特大。

     最后,

    做大学生你伤不起啊,我们拿着本科学历做农民工啊!!有木有??

    我们不容易吶真的是吃的比猪差,有木有??我们不简单啊,真是睡的比狗晚啊,有木有??

    我们从天之骄子到草根博主啊,说句话还要上法庭,赔偿一百万啊,一百万,不是一百块啊!有木有?

    有没有人说句公道话啊?

    就此搁笔,为言论喝彩,为娱乐扼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