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仲满2008
仲满200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9,392
  • 关注人气:1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事情的始末——发展阶段

(2010-12-10 15:36:40)
标签:

杂谈

    2008年10月4日,我在海安县举办了婚礼。这是非常令人开心的时刻。刘**老师也在当天联系我,跑前跑后的忙。我们全家一直以为是教育局让他负责我们的事宜,所以我们也没多想什么。具体他和海安县体育局说的什么,我也就不清楚了。但是,第二天,也就是2008年10月5日,我们要赶往南京,参加省体育局的一个活动。刘**说要送我们回去,时间很赶,我和我爱人以及一位司机在回去的路上,也就听刘**老师讲出书的一些大概的情况。具体的我也不记得了,大概就是只是浅谈了一下。后来,大家也通过次把次电话。

    下面的日子我至今难忘。2008年12月20日,因为当天是我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十佳青年颁奖典礼。当天,也是刘**老师跑到北京,找我委托写书也就是授权的日子,因为我赶着我参加颁奖典礼,所以约好的地点,匆匆见面,我就签字完了就走了。这个日子,再好记不过。

    后来到2009年3月份发现企业侵权,一直到2009年6月份,我们才拿到刘**所谓的授权赞助出书事宜的合同。这个合同上面,只字未提赞助出书的事宜,全部是代言,是3方协议,很好笑的是,我也是一方,但是我从未见过的合同,而且合同签署的日期是2008年11月15日。我再看刘**老师让我写的,就是我上面说的授权写书的那个合同,居然写的是2008年10月4日……大家看看时间,就明白我说的意思。我非常懊恼,也非常愤怒。因为他在2008年12月20日之前从未见过我,那个侵权企业的也没任何人和我见过面,当然这个事情我本来就是一个字都不知道的。我的粗心大意,我的不设防,我对海安县的老乡报以100%信任就被这样无情的践踏了。也让我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愚蠢。既然这么相信一个人。

    08年10月4日,是我结婚的日子,从3号回老家,大家都忙得快疯掉了,一个接着一个的事情。我都没有时间和任何人细细去谈,更不会第一次见面就和刘*说这个事情,根本没有空,也不会这么草率。到了12月份你才与我签了授权写书的合同,刘**居然在11月,就和企业签订了一份合同。

    当然,3方协议还有两方,一方就是那个企业,一方就是刘**老师在南京开的公司。我就这样被蒙在鼓里大半年。

    到了6月份知道这点,我急忙撤销了写书的授权。为什么拖了3个多月,下面我就谈谈,我是怎么一次又一次给对方企业和刘**老师机会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