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美媛
丁美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111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举重队还有四大夺金点

(2008-08-12 21:21:12)
标签:

奥运

中国举重队

运动员

金牌

廖辉

韩国

    刚看完男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奥运这一级别的比赛竞争格外激烈,为保此金牌我们派出了两名选手石智勇和廖辉出战。老将石智勇作为62kg级雅典奥运冠军,大赛经验丰富,近两年状态一直都很稳定。他虽然是升体重来打这一级别,但实力仍然不容小视。21岁的小将廖辉更是实力超群,被一致认定为本场比赛的夺冠热门人选。果然他不负众望,以总成绩348kg,为中国军团再添一枚金牌,也延续了举重梦之队在北京奥运赛场上的惊艳演出。

    其实今天廖辉夺冠当然是自身具有非常的实力,但他也是幸运的,如果韩国名将李培永没有受伤的话,今天的比赛肯定会更精彩,廖辉的夺冠之路也许也会走得更艰难一些,可以说是实力+运气成就了廖辉。廖辉是很年轻的运动员,他有实力,有潜力,但将来的路还很长,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还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韩国运动员李培永也值得敬佩,在左腿受伤的情况下依然不放弃,两次走上举重场,虽然最后以失败告终,但是他的顽强精神让我分外感动和敬佩。其实很多韩国和日本运动员都是这样的,他们明知道没有了胜利的希望,却仍力挽狂澜,要战斗到最后一秒,这份精神同样值得中国运动员学习。

    中国举重的总体实力很强,但是奥运参赛名额有限,不是所有人都能参加,为了获取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大家都很努力,竞争也就异常的激烈。希望没有参加的运动员要平衡自己的心态,祖国的利益是最重要的。

   接下来的举重比赛中我认为还有四个夺金点值得关注:女子69公斤级刘春红、女子75公斤级曹磊、男子77公斤级李宏利、男子85公斤级陆勇。

    虽然距离上次悉尼奥运会夺冠已经八年,但是看着比赛,当年的场景仍历历在目,也在心中为赛场上的英雄们默默祝福,祝他们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也再次祝贺中国举重队在五个级别中拿到了五块金牌真是太牛了!尽管在有些级别上对手并不是很强,但是这5块金牌足以证明中国队的实力之强,士气之胜无可匹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