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州乐爸
郑州乐爸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7,084
  • 关注人气:40,7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乐乐日记(060)——最美丽的小狗

(2009-02-11 20:10:26)
标签:

乐乐

二年级

小学生

日记

杂谈

分类: 二年级日记作文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从前,在大森林里住着一只小狗,名叫豆豆,他从小就没了爸爸和妈妈,一个人孤孤单单地生活,他的小伙伴们都嫌他太丑了,还嘲笑他,欺负他,豆豆伤心极了。

    一天,豆豆一个人在森林里转悠,一会儿,他来到了一个清澈的小河边,看到了一位小姑娘,眼睛里含着泪水。豆豆就问她:“小姑娘,你怎么了呀?”小姑娘说:“你看,小河里有一个钱币,那是我掉里面的,你能帮我捞上来吗?”豆豆感觉这河不太深,就跳下去把钱币捞了上来,豆豆还不知道这位小姑娘,其实是位仙女。等豆豆把钱币捞上来给小姑娘的时候,小姑娘变成了一位美丽的仙女。仙女说:“豆豆,我这里有一粒种子,它可以帮你变的非常美丽,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豆豆高兴地捧起种子,对仙女说了声谢谢就走了。

乐乐日记(060)——最美丽的小狗

    一路上,豆豆都非常地兴奋,这时,他看到了一个老婆婆,坐在树墩上,眼里流着泪水,豆豆又问:“老婆婆,你怎么了?”老婆婆说:“今天早上,我出去纺线,一不小心,被纺针扎了眼睛,再也看不见了,也没法回家了。”豆豆说:“老婆婆,我可以送你回家呀!”老婆婆说:“可是,我的眼睛也瞎了,什么也干不了,我不想再给他们添加负担了。”豆豆说,我一定可以帮你实现愿望的。

    这时,豆豆看着自己手里唯一的种子,心想:“我是给还是不给呢?老婆婆的眼睛也瞎了,但她又不想拖累别人,是多么心地善良的老婆婆呀!所以,老婆婆的眼睛比我的美丽重要,还是帮助老婆婆吧。”于是,豆豆就对种子说:“种子呀,种子,我的愿望就是能把老婆婆的眼睛给治好。”忽然,一道彩光从老婆婆的眼前闪过,顿时,老婆婆的眼睛能睁开了。豆豆对老婆婆说:“老婆婆,你是不是看到了一只很丑的小狗?”老婆婆把小狗抱起来说:“不,不,不,我看到了世界上最美丽的小狗。”

    以后,豆豆就跟着老婆婆,有了一个温暖的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