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尔
木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504,601
  • 关注人气:38,9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怡宁产女 袁莉否认与其夫生子(图)

(2012-04-11 12:44:38)
标签:

张怡宁产女

袁莉否认

与其夫生子

张怡宁徐威

袁莉徐威

木尔

王学兵孙宁

分类: 木尔---娱乐八卦

   张怡宁产女 袁莉否认与其夫生子(图)

                                             文:木尔张怡宁产女 <wbr>袁莉否认与其夫生子(图)    4月10日晚6点多,微博认证为“全乒乓网站主编,著名体育评论员”的网友“全乒乓”微博爆料,前乒坛一姐张怡宁已于本月2日在香港顺利产女。该消息于今天上午已经得到央视乒乓球专职体育记者李武军的证实,他在微博上写到:“在多特蒙多世乒赛期间,就听教练们谈论此事,恭喜张怡宁,祝福张怡宁”。

    自2009年与富商老公徐威完婚后,张怡宁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主攻体育教育学研究方向,曾于2010年底被盛传怀孕。

张怡宁产女 <wbr>袁莉否认与其夫生子(图)

 

张怡宁产女 <wbr>袁莉否认与其夫生子(图)    婚礼异常神秘  崔永元担任司仪张怡宁产女 <wbr>袁莉否认与其夫生子(图)    昔日乒坛一姐张怡宁向来有“冷小丫”之称,出道多年几乎未有传出过花边新闻。虽然一度有传闻称其国家队队友陈玘就是她的男朋友。但很快被张怡宁母亲予以否认。在2009年10月的全运会上,成功蝉联女单和女子团体两块金牌并首次担任北京代表团旗手的张怡宁,16日亲口向世人证实,将于两天后的10月18日上午即将举行婚礼,此时,那位即将成为张怡宁夫君的男人究竟是谁,并不为外界知晓。

    直到婚礼当天,新郎徐威才浮出水面,不过,婚礼异常神秘,地下二层被隔离、婚宴指示牌上并没有新郎和新娘的名字、宾客持请柬才能进入婚礼现场……只有三四家媒体来到婚礼现场,但由于记者们没有请柬,全部被保安拦在外面。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前国际乒联主席徐寅生,邓亚萍一家三口,前体操奥运冠军刘璇、中国乒乓球女队教练孔令辉、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等“重量级”嘉宾等到场祝贺。央视名嘴崔永元担任司仪。

    原来,徐威是身家数亿的香港金融圈商人,南京审计学院毕业,曾经留学海外,今年差不多50岁,比张怡宁大十八九岁,据悉,徐威非常喜欢乒乓球,正是这个原因他俩才能在与体育界人士的聚会中相互认识,随后感情迅速升温,婚前已恋爱一年多。

    随后,有媒体爆料,徐威此前有过短暂婚史,女方则是知名演员袁莉,两人生有一个孩子,而当年正是因为该隐情被袁莉丈夫赵岭发现后,随即选择了离婚。

     徐威与袁莉一见钟情  相恋十年

     1993年,正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表演系二年级的袁莉参加了朋友组织的一个派对,无意中认识了金融富豪徐威,两人一见钟情,认识不久就迅速坠入情网、同居,由此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风雨十载的恋情,袁莉也在徐威的鼎力支持下开始走红。2003年,袁莉在参演电视剧《卓尔的故事》时,徐威正式向她提出分手,原因是聚少离多。

    不过,对于自己的婚史和生子传闻,袁莉曾予以否认,在《婚姻保卫战》的发布会上,袁莉声称自己没有结过婚,只是试婚过一次,而且用她的话说是:“惨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