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尔
木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506,488
  • 关注人气:38,9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梅西携漂亮女友享受日光浴(组图)

(2010-07-10 17:20:24)
标签:

梅西

携漂亮女友

安东内拉

享受日光浴

南非世界杯

木尔

阿根廷

分类: 木尔---娱乐八卦

    梅西携漂亮女友享受日光浴(组图)

文:木尔

梅西携漂亮女友享受日光浴(组图)

    这是2010年7月1日马拉多纳在官方网以“冠军才是我们唯一目的”为题写下的一段话:

    我亲爱的孩子梅西虽然没能在前四场进球,不要着急,我坚信他就是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他也许会像1986年的我一样,当然不是继承伟大的“上帝之手”,“小跳蚤”会带领球队从胜利走向胜利,德国战车再坚硬,我们不怕。对于梅西,我当然希望他能打进本届杯赛的首球,但这只是我们的想法罢了。在他看来,最重要的如何带领球队取得胜利,这才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该考虑的事情。至于能否进球,还是顺其自然吧。在这里,希望德国的糙哥们不要踢伤了梅西,德国阵中没有在巴萨效力的队员,所以我不太担心像马科斯这样粗野铲断的人会屡屡出现。就算这场比赛打到最后的点球大战,我们有23岁的罗梅罗,他可是出生于篮球家庭,你知道的!此外,萨莫埃尔的复苏将给我们的后防增加一道铁门。波多尔斯基们,尽情的向我们攻击吧!

    不得不说,四年过的很快。德国之夏就像昨天,当年的比赛我仍记忆犹新。但我不想和尊敬的勒夫先生在赛前打“口水仗”,因为我一直坚信:能赢球尽量别吵吵。对四年前的那张“点球纸条”没兴趣,在我知道它被长期的借给博物馆后,这简直美极了,贝利早该像这纸条一样。现在,我们不怕任何纸条,因为它们今天的命运终将是被火化的。四年前,在佩克尔曼的带领下,我们只是惜败,同时我们的队伍赢得了世界的尊重。而今天,站在同样的位置上,我的心情却很平静。历史若总是雷同,那么时间的流逝和技术的转型也就没有什么必要了。我和我的弟子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将为胜利而战!

梅西携漂亮女友享受日光浴(组图)    而就在马拉多纳信誓旦旦要拿下阿根廷vs德国之一决赛焦点战役不到48个小全世界所有的阿迷都同犹如噩梦般见证了7月3日阿根廷在南非世界杯上的绝唱,是役,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抗,夺冠热门阿根廷最终以令人难置信的0比4大比分不德国惨遭到淘汰、止步4强,震惊足坛!!!

    显然,阿根廷意外出局,最为痛苦的莫过于阿根廷两代领袖: 第一次带队征战世界杯的马大帅以及被他称为“我亲爱的孩子”、被无数阿迷寄予厚望的头号球星梅西。

梅西携漂亮女友享受日光浴(组图)   德大战终场哨吹响,面对几近疯狂的德国队员,我们看到梅西只是静静地看着,几许落寞,心有不甘,但并没有像他的前辈巴蒂一样用泪水来祭奠这个夜晚,只是身影落寞地站在场中。。。。。。这时, 马拉多纳走了过去,什么也没说,就给了爱徒一个尽在不言中的坚实拥抱,那一刻的梅西,表情失落但异常地坚毅,我们甚至分明感受到他在暗自发誓:我们将卷土重来, 4年后重铸辉煌!

     那一刻, 电视机前的木尔泪流满面。。。。。。

梅西携漂亮女友享受日光浴(组图)

    足球从来就是圆的----不错, 足球场上正是有着太多意想不到的结果, 或喜或悲, 随着英格兰、意大利、巴西、葡萄牙、阿根廷等传统强队先后早早地打道回府,事实又再次给我们上了残酷的一课。

    所幸,无论是球迷的我们, 还是球星们, 足球也都不是生活的全部,那些失意甚至悲情的球星们也都纷纷开始选择自己喜欢的度假方式来“疗伤”,日前,落寞的梅西就选择了与女友安东内拉到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巴拉-达蒂茹卡海滩日光浴,希望世界杯失利的阴影能很快在尽情享受爱情的小跳蚤心中挥之而去。。。。。。

梅西携漂亮女友享受日光浴(组图)

 

梅西携女友安东内拉海滩日光浴组图

梅西携漂亮女友享受日光浴(组图)

 

梅西携漂亮女友享受日光浴(组图)

 

梅西携漂亮女友享受日光浴(组图)

梅西携漂亮女友享受日光浴(组图)

梅西携漂亮女友享受日光浴(组图)

梅西携漂亮女友享受日光浴(组图)

梅西携漂亮女友享受日光浴(组图)

梅西携漂亮女友享受日光浴(组图)

梅西携漂亮女友享受日光浴(组图)
梅西与女友共进晚餐
梅西携漂亮女友享受日光浴(组图)

梅西携漂亮女友享受日光浴(组图)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it won't be easy.那并不容易. 
u'll think it strange.你会感到奇怪. 
when try explain how feel.当我努力说明自己的感受. 
that still need ur love.我仍然需要你的爱. 
after all that i've done.在我所做的一切面前. 
won't believe me.你仍不愿相信我的话. 
all will see is girl once knew.你总是认定我还是那个你从前认识的女孩. 
although she's dressed up the nines.虽然她的打扮无可挑剔. 
at sixes sevens with u.却与你格格不入. 

had let it happen.我无法避免其发生. 
had change.我不得不去改变. 
couldn't stay all my life down that hell.不能听凭自己随波逐流. 
looking out of the window.(满足于)张望窗外. 
staying out of the sun.远离阳光. 
so chose freedom.于是我选择了自由. 
running around trying everything new.四处漫游,尝试一切新事物. 
but nothing impressed me at all.但没有给我留下一丝印象. 
never expected it to.这本非我所望. 

don't cry me argentina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the truth is never left u.事实上我从未离开过你. 
all through my wild days.在那段狂野岁月里. 
my mad existence.疯狂历程中. 
kept my promise.我信守诺言. 
don't keep ur distance.别将我拒之门外. 

and as fortune,and as fame.至于金钱,以及名利. 
never invited them in.我曾未奢望. 
they are illusions.它们不过是幻象. 
they're not the solutions.绝非解决的途径. 
they promised be.如它们所承诺的那样. 
the answer was here all the time.答案一直在这. 
love hope love me.我爱你,希望你也爱我. 

don't cry me argentina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don't cry me argentina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the truth is never left u.事实上我从未离开过你. 
all through my wild days.在那段狂野岁月里. 
my mad existence.疯狂历程中. 
kept my promise.我信守诺言. 
don't keep ur distance.别将我拒之门外. 

have said too much ?我是否说得太多? 
there's nothing more can think of say u.我想不出还能向你表白什么. 
but all have do is look at me know.但你所要做的只是看着我,你就会知道 
that every word is true.每字每句都是真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