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尔
木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504,601
  • 关注人气:38,9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嘉诚生日为何不见亿万宝宝贺寿?

(2009-07-29 08:37:22)
标签:

李泽楷

李嘉诚81岁生日

为何不见

亿万宝宝贺寿

李长治

木尔

娱乐八卦

娱乐

分类: 木尔---娱乐八卦

 李嘉诚生日为何不见亿万宝宝贺寿?

文:木尔 

李嘉诚生日为何不见亿万宝宝贺寿?

    李泽楷幸福的三口之家

    当今年4月梁洛施与李泽楷的爱情结晶出生后,身为孩子爷爷的香港首富李嘉诚不知有多开心,并亲自为孙子取名李长治,这个小宝宝也因此成为李嘉诚千亿资产的继承人之一。

    三个月就这样过去了,可是,至今李嘉诚竟然还未见过这个自己最疼爱的小孙子李长治。那么,到底何时爷孙俩才能相见呢?

   今天,恰逢是李嘉诚的81岁生日,据悉,昨日开始就有大批传媒于其豪宅外等候,一来是要看李首富庆生的排场如何?二来,当然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那就是看现居新加坡的其次子李泽楷会否偕同梁洛施及儿子长治回港贺寿。不过,令大家失望的是,据最新消息,即便就是李嘉诚大寿这样特殊的日子,小孙子李长治依旧不会现身。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李嘉诚爷孙相见延后呢?

    一:长治年纪尚小  不宜舟车劳顿

    昨早,李嘉诚在保镖陪同下离开豪宅,自行驾车去打高尔夫球。李嘉诚离开前曾接受记者访问,问他怎样庆祝生日?他说自己一向低调,他感谢大家等他这么久。同时表示,孙子长治年纪小,若乘长途飞机不太好,相信这次不会回来了。

李嘉诚生日为何不见亿万宝宝贺寿?

李嘉诚昨早由保镖陪同去打高尔夫球

    而梁洛施在港的发言人卢觅雪昨日在回应传媒时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思。她表示多谢大家对梁洛施母子的关心,原本梁洛施与儿子长治计划返港的,但现在已决定延后。她称长治年纪尚小,实在不宜舟车劳顿。卢觅雪还透露:"虽然有工人和妈咪帮忙照顾长治,但梁洛施很多时都是亲力亲为,包括为BB换尿片和餵奶。现时她仍是每天给小长治喂人奶,所以十分忙碌,但她却乐此不疲,很享受。而她在照顾儿子的同时,也有抽时间学英文。而小长治在妈妈和婆婆悉心的照顾下,都发胖不少,精灵可爱。"

    有意思的是,刚看一报道说,有网友自称是李家"10人育婴团"成员之一。从4月份小长治出生后就开始照料这个“亿万宝宝”。据说"10人育婴团"包括5名保镖,4名全职保姆和一个营养指导师。保镖是从特种部队转业的,而该网友是唯一入围的营养师。所有人聘用期是半年,月薪高达10万港元,待遇的确很诱人,由此可见,李家有多重视这个“亿万宝宝”。

    二:父子或仍有隔阂   长治乃"破冰"桥梁

李嘉诚生日为何不见亿万宝宝贺寿?

梁洛施母子

    众所周知,李嘉诚次子李泽楷从小个性比较反叛,30年来与其父亲李嘉诚关系并不和谐。但随着儿子的出生,初为人父的李泽楷不仅备感幸福快乐,而且在行事方面也大有改变,甚至还主动请父亲为儿子取名,等于向父亲发出了示好的诚意。再加上港媒纷纷形容小长治样貌极似李嘉诚,更是令李嘉诚开心不已。据此前港媒报道,有传李嘉诚曾于7月9日至11日一连三天为孙儿设百日宴,包括何鸿燊及二姨太蓝环缨、曾荫培夫妇等都有到贺,但梁洛施母子为免行踪泄露没有现身。而百日宴结束后,李嘉诚还于12日再与长子李泽钜及长孙Michael等出海庆祝,可见李长治的得宠程度。

     因此,李嘉诚李泽楷父子俩若要"破冰",小长治是双方重新修复关系的桥梁,最为关键,难怪李嘉诚对这个孙子如此宠爱。显然,现在是改善关系最好的时机

     虽然其中可能还有不为人知的内情导致小长治不能在李嘉诚大寿时现身,但我们有理由相信李嘉诚爷孙相见不会让我们等太久。

     最后,木尔顺祝李嘉诚老人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小宝宝长治快乐成长,全家幸福和睦。

木尔严正声明:本博文为新浪独家发布,媒体如需转载须经本人授权同意并注明出处。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爆料、情感倾诉请联系本人QQ:673121923  E-mail:muzye@sina.com(请注明博客),谢谢合作。

木尔新近博文阅读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