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客小贴士鼠标
博客小贴士鼠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05,151
  • 关注人气: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方要五十万彩礼吓坏准新郎

(2010-01-12 08:17:42)
标签:

二婚

母亲

大闺女

男友

情感

分类: 鼠标说情感

 

女方要五十万彩礼吓坏准新郎



情感倾诉:

   我是一个80后女生,身高170,身材苗条,可算得上相貌出众,在一家区级医院做护士,职业也还算体面。

   我家是农村的,父亲早年因病去世,所以我立志考上医学院,我还有个弟弟,是母亲靠磨豆腐把我们姐弟俩拉扯大,并供我读完大学。

   在上大学期间,我的思想发生了一些变化,看着周围那些长相身材都不如我的同学都吃好的穿好的,我忽然感觉自己有点土,感觉心理有点不平衡,那是2004年,家里条件不好,母亲怕我在学校受苦,经常拖朋友给我带点吃的,起初我觉得没什么,后来就再也看不上那些东西。母亲知道了,偷偷一个人在家里抹眼泪。从那时候,我就立志一定要过上好日子,出人头地。

   毕业后,如愿以偿的考进了区医院,算是解决了工作问题,可一个月两千多块钱的工资收入让我的生活并没有多少改变。正在我无计可施的时候,一个中年男人走进了我的生活,他是一家中等公司的总经理,我们是在一次朋友的婚礼上认识,第一次见面,他就告诉我,我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我知道,他一定是喜欢我。说老实话,我喜欢阳光帅气的男生,我并不喜欢这样富态的中年男人,可他开的车,身上的穿着都证明这个男人很有经济实力,或许这个男人能够帮助我过上我想过的生活。

   我们就这样怀着各自的目的开始了交往,他喜欢我的容貌,我喜欢他的钱。那段时间,他给我买了不少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东西,原来有钱人的生活是这个样子,一年之后,他答应给我买辆车。可突然有一天,一位中年妇女带着几个女人在医院门口堵住了我的去路,连话也不说,上来就打,一下就把我打懵了,后来我知道了,那个领头的女人是他的老婆。怪不得他会出来找情人,原来家里有这么个母老虎,还长成那样,都让人没法形容,感觉一切形容女人漂亮的词汇用到她的身上都不合适。

   经历了这次风波之后,我们的恋情转入地下,他来找我的次数也越来越少。

   五个月前,经朋友介绍,我又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他今年27岁,比我大三岁,短婚未育,自己做点小生意,有车有房,长的阳光帅气,一听条件就是我喜欢的类型。见了一面之后,果不出我所料,他大概也没想到我会长这么漂亮,差一点就说不话了。我很快和那个中年男人中断了联系,专心致志的投入了这段恋情,我可不想因为自己的失误让幸福从自己的身边溜走。

   相处了三个多月之后,我们都觉得,对方就是自己的终身伴侣,他向我提出了结婚的要求,我欣然应允,可忘了还没告诉母亲呢。他带了很贵重的礼物,开车跟我回到了农村的家,第一次见面,母亲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

我们回到市里没多久,母亲就打电话让我周末一个人再回去一趟。也不知道母亲从哪里打听到,我的男友是一个二婚,在农村,黄花大闺女嫁二婚是很让人笑话的。母亲说她不可能接受自己这么漂亮的女儿去嫁给一个二婚的男人。

我说你爱同意不同意,我非他不嫁。母亲气的脸色铁青。几天之后,母亲带着一帮亲戚,竟然找到了城里,张嘴就冲我男友要五十万彩礼,否则免谈,男友被逼无奈,说手头没这么多现钱,先给十万,剩下的我们慢慢还。听到这话,我感动的流下了泪水。可母亲不依不饶,非要五十万,否则免谈,其他亲戚也都跟着起哄。

他们的意图很明显,并不是真为了钱,就是为了拆散我们,就是为了他们的面子。可他们有没有替他们的女儿想过,他们知不知道女儿的想法。男友也无计可施,大家吵了一天,也没商量出个办法,男友要开车送母亲和亲戚们回去他们也不让送,非要自己打车。我从来没见过母亲这样,那样子简直象个泼妇。

我该怎么办才好,要我们分手,是绝对不可能的,可我该怎么做,母亲才会同意呢?

鼠标:每个人都需要去为自己的幸福做出努力,但这并不代表,就可以去破坏别人的家庭,你和那位中年男人的恋情还好及时结束。不然你的麻烦更多。

想过上好日子,想出人头地,这都无可厚非,但妄想通过恋爱这种方式去平步青云,实在不是什么明智之举。谁家的钱也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赚来的,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试想一下,如果你真的嫁给了一个特别有钱的人,他们知道你是为钱和他都到一起,他和他的家人会尊重你的人格吗?

还好你算是比较幸运,找到了一个各方面条件都符合你的要求,并且两情相悦的男人。你母亲的想法代表农村很多母亲的想法,她们都觉得黄花大闺女嫁个二婚男人会被人戳脊梁骨,我想她之所以能知道你男友是二婚,也正是已经被好事之人戳了脊梁骨,而你们又没有事先说明,这让你母亲心里憋着一股气顺不过来,其实天底下哪个母亲不是为自己女儿的幸福着想的呢。在这件事情上,其实你的母亲也是骑虎难下,有你那帮亲戚在一旁煽风点火,推波助澜,她实在是没有台阶可下。所以这件事情想要解决,可以采取迂回战术,你和你的男友带着礼物,去所有参加这次行动的亲戚家里走上一趟,先取的他们的支持,只要在你的亲戚中能有那么一到两家肯为你说上句话,你的母亲找到个台阶下,让她知道现在嫁个二婚男人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事也就顺理成章的解决了。

情感咨询和倾诉入口

更多情感密码:

好女人应该为男朋友做的十六件事         女方要五十万彩礼吓坏准新郎婚后女人最讨厌男人十种行为

好男人应该为女朋友做的十四件事              男人心疼女人的十种方式

总是抱怨婚姻不幸福的十类女人                女人十大错误的结婚理由                 

聪明女人必嫁的十类极品男人                  女人对男人产生的十大错觉

女人应该远离的十一种男人                     男人不成熟的十大表现

培养完美老公的十字要诀                       男人爱上女人的十种感觉

前男友婚后又来纠缠我怎么办                   女人最不能相信的七种爱

让女人婚姻幸福的十条黄金法则                 给小三的十大忠告

四十岁女人需要情人的九大理由                 丈夫对妻子的十大血泪控诉

老公常年出差小三趁虚而入                     已婚男人七大真实的谎言

请大家关注鼠标的微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