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客小贴士鼠标
博客小贴士鼠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06,663
  • 关注人气: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七种男人容易俘获美女芳心

(2009-03-23 07:41:27)
标签:

鼠标

芳心

情感倾诉

闺蜜

张明星

情感

分类: 鼠标说情感

 网友留言:

我今年30岁了,在事业单位工作,有房,外在条件还可以,一直没找好女朋友。按道理,在我这个年龄应该是对婚姻很渴望的了,应该不会再过多挑剔女孩子了。前一段时间交往了一个女孩子,工作也可以,家庭条件一般,长相一般,但身材比较胖,这是我最反感的地方。于是在交往的过程中,总是因为身材的问题而有点嫌弃她,对她不冷不热的,交往一段时间后,就分手了。请问我的心态是不是有问题?应该怎样调整呢?

鼠标:看到你的留言,我禁不住又想起了华仔的那句广告词,“我的梦中情人有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古人又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在男人的心目中,都渴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位国色天香的美女,然而,爱没之心,人皆有之,美女是大众情人,能得到美女的垂青,却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这样的男人身上必然有一个非常出众的优点,以下七种男人,比较容易得到美女的垂青。

一.                           有钱的男人:美女从小便生活在众星捧月的环境中,得到物质和金钱对她们来说都轻而易举,因为有太多的有钱人在采用金钱攻势攻破她的心理防线。因此,想娶美女,最好先掂量掂量自己的财力。

二.                           有势力的男人:女人比较爱慕虚荣,美女更是如此,如果你不能够给她足够的金钱,那你手中有权力,能够在她遇到一些不开心的场面时很容易出面为她摆平,也可以让美女的虚荣心得到满足,只要她的虚荣心满足了,拿下她自然不在话下。

三.                           帅的可以当模特的男人:如果既没钱,又没权,可是你有幸生了张明星脸,长了个可以当模特的身材,那就放心好了,美女爱帅哥,你同样会得到美女的垂青。

四.                           嘴上抹了蜜的男人:如果既没钱,又没权,也没生张明星脸,那就让自己的嘴甜一点,见了美女,什么好听说什么,什么肉麻说什么,也可以很容易的俘获美女的芳心。

五.                           可以当笑星的男人:如果既没钱,又没权,又不帅,嘴又不甜,可是你会搞怪,知道怎么能把美女逗乐,只要能让你身边的美女经常开怀大笑,你也会在笑声中俘获美女的芳心。

六.                           闺蜜型男人:如果既没钱,又没权,又不帅,嘴又不甜,又不会逗乐,如果你懂得美女在想什么,懂得美女喜欢玩什么游戏、喜欢听什么歌、喜欢跳什么舞、喜欢哪位明星、喜欢哪位主持人等等一系列八卦型的东西,能够就这些问题和美女展开探讨,整个一闺蜜在世,用温水煮青蛙的战术就可以将美女的芳心俘虏。

七.                           运动型男人:如果既没钱,又没权,又不帅,嘴又不甜,又不会逗乐,又不喜欢当闺蜜,如果你有足够的运动细胞,是个运动型的男人,浑身上下散发着吸引异性的朝气,自然也会得到美女的垂青。

如果你不具备上述男人的特点,只是和鼠标一样,有一份还可以的工作,有一套还可以的房子,有一个还可以的外形,也就是说过着每天上班下班、非常有规律、平淡如水的日子,撑不着,又饿不死。那就别太挑女孩子的长相,美貌只是个暂时的东西,女人的青春靓丽保持的最长时间也不会超过二十年。多从女孩子的内涵,比如是否勤快,是否贤惠,是否能和你有共同话题,和你的性格是否和的来,是否和你的家人和的来,是否会安心和你过这样平淡的日子,多从这些个方面考虑一下,找一个能和你塌实的过日子就已经很难得了。

同意鼠标观点请投票反对请拍砖!

情感倾诉入口

本文鼠标原创,新浪首发.请尊重劳动者的辛勤汗水,网络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情感倾诉、约稿请与本人联系,谢谢!

情感倾诉QQ:40941915鼠标信箱:shubiao338@sin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