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0,081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游泳女神刘湘怎么了?出征亚运会大变样,背后的故事令人感动

(2018-08-17 11:17:55)
标签:

刘湘

亚运会

中国游泳队

分类: 体育投稿

昨日中国游泳队启程奔赴印尼雅加达,参加第18届亚运会赛事。作为中国体育迷倍受喜爱,人气极高的一支队伍,中国游泳队在机场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送。此次中国游泳队可谓尽遣主力,孙杨、徐嘉余、傅园慧、刘湘等名将将会悉数登场。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PgRXw3pWAy

在昨日送行的队伍中,大家惊讶的发现,中国游泳队的颜值担当,有着中国体坛女神美誉的刘湘,如同变了一个人,简直令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现身机场的刘湘,皮肤明显黝黑了不少,再加上是素颜处境,身上女神的气质是消失殆尽。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PgRkSpOpsm

要知道刘湘最初被大家所熟知,并不是因为她的成绩有多么的出色,而是凭借着自己精致的五官和完美的身材一炮而红,并且是俘获无数男粉丝的欢心,刘湘更是被不少中国体育迷视为心中的女神。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PgRuGEzBSK

近些年,随着刘湘在运动成绩不断提升,创造亚洲记录,赢得世界大赛的冠军,她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美貌与实力兼备的体坛巨星。她的人气是越来越旺,大有成为中国体坛最受欢迎的女运动员趋势。可是昨日的刘湘,完全是另一副模样,令喜爱的她粉丝有点不能接受,并且惊呼,刘湘到底是怎么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PgS7ASQzGy

其实刘湘之所以会变的这么黝黑,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为了能够在亚运会中取得好成绩,在这个夏天,刘湘远赴美国进行特训,在加州的大太阳底下,不顾小女生的外貌,盯着烈日暴晒进行着训练。所以经过一个夏天的苦练,刘湘成为这个样子。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PgSJofy98y

对于这样一位为了祖国的荣誉,而不在乎个人颜值的小姑娘,小编反倒觉得这个皮肤黝黑的刘湘,女神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令人喜爱。祝福刘湘,希望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听到她的好消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