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4,962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终于等到你!2018俄罗斯世界杯最美女球迷现身,网友:真的好美

(2018-06-26 11:35:06)
标签:

俄罗斯

世界杯

最美女球迷

哥伦比亚

分类: 体育投稿

作为球场边上最迷人的风景线,女球迷始终是最特别的存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广大男球迷除了为球场上的激烈对决欢呼雀跃之外,对于场边的美女球迷也是特别注意。大家都在翘首期待,本届俄罗斯世界杯最美女球迷的出炉。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OIANBAehjk

众所周知,每逢世界杯上,总会有一两位令人印象深刻的女球迷,成为无数男球迷追捧的对象。比如2010年的巴拉圭女神里克尔梅,2014年的韩国女神张艺媛。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OIAcoGhY2K

这一次俄罗斯世界杯大家翘首期盼的美女球迷,终于现身了。在哥伦比亚与波兰队的比赛中,有球迷在场边发现了一位脸上涂抹哥伦比亚国旗颜色的美女球迷,这位美女的五官精致,深邃的大眼睛,白皙的皮肤,飘逸的长发,简直美的令人窒息。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OIAwb8ligy

这位美女球迷的现身,立马是引起无数男球迷的骚动,她很快就成为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的网红。随即就有神通广大的球迷,找到这位美女球迷的个人信息。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OIB66umjaK

原来这位美女球迷哥伦比亚名模Daniela botero,所以她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一点也不稀奇。她的颜值和好身材是有目共睹的,这样一位行走的风景线,现身球场边,怎么可能不会引起男球迷们的骚动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OIBDpJm3do

不少男球迷在看到Daniela botero的照片后,纷纷表示美的令人窒息,甚至是犯规,这样的女神现身球场,简直是要成为全场主角的节奏,抢走场上球员们的风头丝毫不费力气。对于Daniela botero这样一位美女球迷,是否可以成为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上的最美女神,你是怎么看的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