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1,897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西队危险了!内马尔旧伤复发,若无法出战桑巴军团恐重蹈覆辙

(2018-06-20 11:13:49)
标签:

巴西队

内马尔

受伤

桑巴军团

分类: 体育投稿

作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巴西队出师并不顺利,桑巴军团首战被瑞士1比1平,未能取得开门红。这就使得巴西队在小组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必须要全力争胜,否则稍有闪失的话,桑巴军团甚至连小组都无法出线。毕竟从巴西队接下来两个对手的实力来看,塞尔维亚和哥斯达黎加,都不是好惹的主。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O8BWKhLbI8

除了首秀未能赢球之外,巴西队在场外的情况也同样不容乐观,甚至可以说是桑巴军团遭遇到本届俄罗斯世界杯最大的挑战。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O8BdgXRD6W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O8Bdo52dYe

巴西队核心内马尔,在与瑞士比赛之后,在球队安排的日常训练中,居然是无预警的出现伤病症状。当时巴西队长正在与队友们进行传球训练,内马尔突然感到腿部不适,并且是痛苦的表情写在脸上,随机内马尔一瘸一拐离开训练场。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O8BWK1gqHI

根据当时的情况来看,内马尔是捂着自己脚踝,看来是很有可能在2月分接受脚踝手术的地方旧伤复发。离开训练场时,有记者还拍到了内马尔神情落寞偷偷流泪的画面,看来接下的比赛中,内马尔想要继续代表巴西队出战,是需要画上一个巨大的问号。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O8BWJFcuyu

作为巴西队的核心,内马尔只要在球场上自然就是对方重点关照的对象。上场与瑞士的比赛中,内马尔被对手疯狂侵犯多达10次,当仁不让的成为全场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O8BWJo0mSu

由于对手的“关爱有加”,内马尔这瘦弱的小身板,自然受伤几率是大增。如果内马尔真的无缘接下里的世界杯之旅,对于巴西队意味着什么已经不用多说。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O8C78m32qu

回想起四年之前的巴西世界杯上,桑巴军团如果不是在1/8决赛中失去这位头号球星,他们怎么可能会在半决赛中被德国人那般羞辱。而现在,巴西队又一次极有可能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失去内马尔这个头牌,或许桑巴军团将很有可会重蹈覆辙。如果没有了内马尔的巴西队,谁也不会看好桑巴军团是夺冠大热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