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4,962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乌鸦嘴又来了!贝利这一次是要坑自己的祖国,巴西球迷:你闭嘴

(2018-06-12 12:29:48)
标签:

世界杯

巴西队

贝利

乌鸦嘴

预言

分类: 体育投稿

作为体坛最著名的乌鸦嘴,贝利的预言功力那是享誉全球。但凡被他看中的球队,命运都可想而知。眼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拉开大幕,球王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预测的机会,近日贝利含蓄的给出了自己预测。只是这一次贝利的预测,被巴西球迷骂惨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NumtDWAo0e

随着巴西队正式抵达索契的世界杯大本营,球王贝利在自己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了最新动态。贝利写道:“巴西刚刚抵达了索契。你们的行李箱里,并不是只有衣服。还有2亿人们对你们的期望。希望我们能为你们的成绩庆祝。”虽然贝利的这番言论没有直接说明看好巴西队夺冠,但是其实已经是对巴西队本届世界杯的前景做了个预测,球王是相当看好巴西队可以取得好成绩,让巴西举国欢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Nun3pfcRWK

其实巴西队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被看好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尤其是世界杯开始前的几场热身赛,桑巴军团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强大的实力。所以在许多媒体和球迷眼中看来,巴西队的确是具备着冠军相。但是这一次巴西队被球王相中,还是令广大巴西球迷感到毛骨悚然。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NunTpaRFui

比如2010年南非世界杯,贝利看好巴西可以挺进决赛,结果桑巴军团连半决赛都没有进入。还有像98年法国世界杯,贝利看好巴西队在决赛中可以击败法国队,结果桑巴军团不但被高卢雄鸡3比0击败,罗纳尔多更是出现诡异伤病。唯独一次贝利不看好巴西队,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结果桑巴军团是一路高歌猛进,最终笑到最后捧起了大力神杯。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Nuo9Ecruj2

但是这一次,贝利选择支持自己的祖国。广大的巴西球迷是怨声载道,球王怎么可以这样挖坑给自己的祖国球队。更是有不少的巴西球迷纷纷留言表示:“贝利这是不打算放过巴西队”,“巴西队今年又要黄了”。相信所有巴西人对于贝利现在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闭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