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4,962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加速詹姆斯离开!骑士老板此言一出,三旬老汉不走都不行

(2018-06-12 10:36:06)
标签:

詹姆斯

nba

骑士

吉尔伯特

分类: 体育投稿

詹姆斯在今夏到底会做出怎么样的决定,无疑是联盟当中最引人关注的话题。决定3.0的戏码,肯定是相当精彩。在詹姆斯的身后,除了骑士这一选项之外,76人、火箭、湖人、鹈鹕、马刺甚至是勇士,联盟中众多球队都有可能成为三旬老汉潜在的新东家。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Nuj26IlkYa

而且从詹姆斯在总决赛赛后媒体采访时所流露出来的意思,他本人也更倾向于离开克利夫兰,三旬老汉希望给自己的孩子们有个更好环境。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NujJ9sDrHs

或许是看到了詹姆斯离开骑士已成定局,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甚至表达出了没有詹姆斯,骑士一样也可以获得总冠军的观点。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Nujbjis2eO

根据美国名记Brian WIndhorst爆料,吉尔伯特相信他能在没有勒布朗的情况下打造一支冠军队伍,而且他正准备着手这么做。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NujijlPBYG

对于吉尔伯特这番言论,想必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会觉得骑士老板是在痴人说梦。众所周知,没有詹姆斯,怎么可能会有骑士的现在,没有詹姆斯,吉尔伯特也不可能身价暴涨,没有詹姆斯,骑士更不可能成为克利夫兰这座城市52年来第一个四大体育联盟的总冠军。所以詹姆斯对于骑士对于克利夫兰这座城市的重要性,早已不言而喻。可以毫不夸张的说,骑士有詹姆斯在,就是一支总冠军级别的队伍,失去詹姆斯的话,就是联盟的鱼腩球队。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Nuk2r6cqn2

而现在吉尔伯特,却说出了没有詹姆斯,骑士一样可以夺冠总冠军的狂妄言论,这样的言论明显给人的感觉,是骑士老板丝毫没有挽留詹姆斯的意思。所以可想而知,吉尔伯特说出这番话后,肯定会加速詹姆斯的离开。在三旬老汉看来,既然你吉尔伯特没有我詹姆斯也一样可以夺取总冠军,那三旬老汉对于骑士更加没有什么好留念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NukRxlUlBw

如今詹姆斯已经对骑士,对克利夫兰这座城市没有丝毫的亏欠,这一次三旬老汉如果真的离开,本就无可厚非。而现在吉尔伯特的言论一出,势必会加速詹姆斯的离开,因为对于詹姆斯来说,骑士老板现在是否定对于这支球队这座城市所做的贡献,在三旬老汉看来,他是不走人都不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