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0,965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惊呆了!这是卡纳瓦罗执教下的恒大吗?这防守令人担忧

(2018-03-03 10:06:20)
标签:

卡纳瓦罗

恒大

富力

进球大战

防守

分类: 体育投稿

昨晚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正式拉开大幕,在首轮的重头戏广州德比大战中,相信所有的球迷都看得热血沸腾。一场进球大战过后,最终富力5比4笑道了最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则是无奈接受开门黑的结局。对于恒大和卡纳瓦罗来说,新赛季注定是困难重重。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LDBONvKorI

对于这样一个结果,相信是绝大多数人赛前所不曾预料到的。哪怕是在赛前有不少的媒体和球迷们认为富力有可能在天河凯旋而归,但也绝对不会想到是如此戏剧化,充满跌宕起伏的过程。更没有想到,在卡纳瓦罗的治下,恒大新赛季首秀会被对手疯狂打入5粒进球。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LDBhcmXaWu

从本场比赛的进程来看,虽然双方主打的是进攻,但是这并不意味恒大就可以将防守抛弃,不过此役恒大的防线真是有点惨不忍睹,尤其是郑智因伤缺阵后,使得恒大的腰变得有点弱不禁风。很明显没有了保利尼奥和郑智之后,无论是新援古德利,还是黄博文,都缺乏足够的硬度,没能为后防线扫平障碍。所以这也是为何扎哈维、雷纳迪尼奥等人可以肆无忌惮的向恒大禁区插入,创造进球良机。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LDC7oYDUzA

除了中场硬度不足,恒大此役的后防线同样是漏洞百出,别的不说顶替曾诚出战的门将刘殿座,出现致命的黄油手失误,导致球队无奈再丢一球,如果没有这样一记乌龙大礼,恒大新赛季首秀或许就不会遭遇到失利。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LDCa1KazMu

从恒大新赛季的首秀来看,卫冕冠军自身的问题并不少,尤其是如何把球队的防守提升到一支争冠级别水平,是卡纳瓦罗的当务之急。毕竟此役已经很好的反映出一个真理,进攻或许可以助球队取胜,但想要夺冠最终看的还是防守。要知道卡纳瓦罗作为一名意大利人,一名曾经的世界第一中后卫,世界足坛历史上唯一一位以后卫身份获得世界足球先生殊荣的球星,卡纳瓦罗对于如何防守自然是颇有心得,所以卡帅打造下的球队,无论从哪方面看,都需要把防守做好。虽然不敢奢求卡帅可以把意大利的钢铁防线复刻到恒大身上,但也绝对不应该是单场丢5球的情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LDCoGJDIoK

对于二进宫的卡纳瓦罗来说,新赛季的中超首场比赛已经用事实告诉他,他的恒大主帅之路注定是布满荆棘,想要率领恒大再创辉煌并不容易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