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4,962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恒大丧失理智?7200万欧元砸下奥巴梅扬,2020全华班沦为空谈

(2018-01-06 17:17:30)
标签:

恒大

奥巴梅扬

许家印

国安

全华班

分类: 体育投稿

根据多家媒体证实,以及不少足球业内人士的证实,广州恒大队已经与德甲多特蒙德队达成协议,中超7冠王将支付给大黄蜂7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得到了处在当打之年的德甲金靴奥巴梅扬。而加蓬前锋也已经与恒大方面草签合同,一份长达4年,每年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的大合同,让美洋洋是怦然心动。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JijKNKQxQu

更有意思的是此次恒大搞定奥巴梅扬,还经历一番波折。此前北京国安已经与多特蒙德达成协议,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已经十分接近多特蒙德的要求。正当所有人以为奥巴梅扬将加盟绿林军时,恒大方面突然杀出来,加价20%,令奥巴梅扬立马更换了新东家。目前关于奥巴梅扬加盟恒大一事,可谓是板上钉钉,本赛季德甲联赛一结束,美洋洋将会立马披上恒大的战袍。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JijfTpOwV6

恒大创纪录的花费7200万欧元引进奥巴梅扬,无论从哪方面看,都足够震撼。拥有这样一位处在当打之年的世界顶级前锋,恒大未来的目标恐怕不仅仅是再度称霸亚洲,许家印极有可能要求队伍,在世俱杯的舞台上大展拳脚,甚至是要成为最终的冠军。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JijvQbukpU

不过根据如今中国足协的新政策来看,恒大此次引进奥巴梅扬很明显违反了中超俱乐部引援限价要求。中国足协要求每队所引进的外援最高限价不超过4500万人民币,约合600万欧元,如果有俱乐部引援超过这个价格,超出多少,俱乐部就需要向中国足协支付相应的引援调节费用。如此一来,恒大将支付给足协高达惊人的6600万欧元费用,折合成人民币接近4亿。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JikMXo9Aiu

如果再加上奥巴梅扬每年高达2000万元的年薪,4年下来恒大将支付8000万欧元的费用,如此一算,恒大在引进奥巴梅扬一名球员身上所以各种费用加在一起,居然疯狂投入接近20亿元人民币。如此疯狂的投入在一名大牌外援身上,只能说明恒大财大气粗,甚至是有点丧失理智。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JikW2S03tY

虽然大家都知道恒大不差钱,奥巴梅扬或许也的确值这个价钱,但是对于整体实力偏弱的中超赛场上,恒大真的有必须如此疯狂的砸下20亿人民币,去买入一位世界级前锋来提升球队的战斗力吗?其实即便没有奥巴梅扬,恒大在中超依旧是顶级水平,球队在亚冠也同样具有竞争力,所以有没有美洋洋对于恒大来说,并不是起到决定性因素。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Jil10Gnf8q

设想一下,如果恒大把这20亿人民币继续投入在青训体系上,继续加强球队梯队建设,继续向着全华班目标做着努力,继续买入更多优秀的国内球员,是不是会更加赢得广大球迷们的芳心。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JilBUZDAzA

反正可以肯定是,如果奥巴梅扬真的登陆中超,加盟恒大,许家印提出的2020年实现全华班的目标只能沦为空谈,因为无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恒大的主教练,都不敢把一位身价接近20亿人民币的世界顶级大牌球星放在替补席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