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4,962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武僧一龙被世界第一KO,就此走下神坛?为老将点赞,精神可嘉

(2017-11-05 09:20:36)
标签:

武僧一龙

武林风

西提猜

世界第一

分类: 体育投稿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一龙王者挑战赛”的总决赛在昆明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中国的武僧一龙面对P4P世界第一的泰拳王者西提猜,两人的对决引起了巨大的关注。无论是媒体还是武迷来说,都对这样一场比赛充满了极大的期待值,希望他们两人能够上演一场世纪之战。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I3HrkrXFc8

尤其是对中国观众来说,武僧一龙能否战胜世界第一,真正成为王者,更是显得至关重要。毕竟为了本次比赛,武僧一龙可谓是煞费苦心,不但进行了封闭训练长达3个月之久,甚至是为了减重,还出现了严重脱水的情形出现。一龙在出席赛前发布会时,就让媒体扑捉到他面目消瘦、精神憔悴、心情沉重的画面。而比赛中,一龙也的确是不在状态,面对西提猜的攻势,很快就败下阵来。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I3IP5UopRw

随着比赛的正式打响,一龙除了在开场阶段给了西提猜一脚重踢外,之后的比赛中,一龙就成为了世界第一的人肉沙袋。面对西提猜的重击和残暴的鞭腿,是毫无招架之力,结果在比赛第二回合进行到1分10秒,武僧一龙被西提猜KO。泰国拳王果然兑现了赛前的誓言,将要在两个回合内解决战斗。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I3IkmlEDHk

以绝对劣势,并且被对手直接KO结束比赛,本场比赛算得上是武僧一龙生涯中最惨痛的一场失败。在家乡父老目前输的是体无完肤,一龙算是彻底走下了搏击的神坛。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I3Iwztkwtc

不知道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已经31岁的武僧一龙接下来会作何打算,但至少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应该会选择休息一段时间,来为自己之后的道路好好思考一番。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I3J4FQ46jY

虽然武僧一龙输掉了这样一场举世瞩目的比赛,并且是以一种耻辱性的方式输掉比赛,让无数喜爱他的搏击迷感到失望。但是对于武僧一龙这样的老将来说,敢于在自己身体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向世界第一发起挑战,这种精神还是值得每一个拳迷为之点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