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4,962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稽之谈,皇马曾为得到姆巴佩愿放弃C罗,银河战舰没有进水

(2017-09-04 13:52:17)
标签:

c罗

姆巴佩

阿森西奥

皇马

分类: 体育投稿

作为今夏足坛的当红炸子鸡,姆巴佩一直都是各路豪门所追求的对象,最终财大气粗的土豪巴黎圣日耳曼,砸下世界第二高身价1.8亿欧元,成功击败众豪门将这位青年才俊带到了王子公园球场。姆巴佩在最后时刻选择加盟巴黎,这样的结果多少还是令人感到意外。因为有传闻报道,皇马为了得到姆巴佩,不惜把贝尔摆上货架。如果该报道是真实的,那么足见银河战舰对于姆巴佩的喜爱。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GOgOfftPUW

如果说皇马为了得到姆巴佩,愿意把贝尔交易出去,已经算是爆炸性消息的话,那么近日英格兰《泰晤士报》的报道,则更加把皇马当初追求姆巴佩一事推向高潮。据报道称皇马原本打算把C罗卖给曼联,然后全力收购姆巴佩,让法国人顶替葡萄牙天王的位置。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GOgqtbE0yu

该消息一出,无疑是在世界足坛扔下一枚重磅弹,皇马愿为姆巴佩放弃球队核心C罗,这则传闻实在是太过劲爆。毕竟这样的交易真的发生,无论从哪方面看,都足以载入足球史册。但其实只要仔细一想,这则消息更加像是无稽之谈,是媒体在吸引读者眼球,博取关注度的恶意炒作。因为如今的姆巴佩,还远远达不到C罗的高度,即便他天赋异禀,有着无可估量的前景,但是在C罗面前,姆巴佩只是一个小学生,有着太多的地方需要他去学习和追赶。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GOh6xELZNA

谁都知道如今C罗对于这支皇马的重要性,即便葡萄牙人已经32岁,但他的竞技状态在当今足坛依旧无人能敌。上赛季皇马之所以可以完成欧冠史无前例的卫冕伟业,从巴萨手中抢回西甲桂冠,正是得益于C罗的神勇表现。新赛季皇马想要在各条战线上继续高歌猛进,C罗就是这一切的基础。新赛季西甲首轮,皇马缺少了被罚禁赛的C罗,未能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就是最好的例子。有无C罗在场,银河战舰的攻击力完全是两个档次的球队。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GOhP0A4kOu

而且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皇马显得异常安静,球队不仅没有引进大牌球星,反倒是将J罗等球星送走,可见齐达内对于球队的进攻端是相当满意,只要有C罗在,银河战舰就不愁进球,葡萄牙人摧城拔寨的水平,将足以令皇马高枕无忧。所以皇马根本没有必要为了一个愣头青,去放弃当今足坛一哥C罗。除非银河战舰高层脑袋集体进水,否则这笔交易根本不可能发生。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GOhtiQ6bfE

更何况如今在皇马阵中,同样有着一位冉冉升起的世界足坛明日巨星,他的天赋一点也不输给姆巴佩。年仅21岁的阿森西奥,通过上赛季的历练,已经让世人看到他的能力,上赛季阿森西奥代表皇马在各项赛事打进10球,帮助皇马夺得西甲、欧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四项赛事的冠军,如此优异的表现也让他顺利入选西班牙国家队。新赛季西甲皇马首场比赛,面对实力不俗的瓦伦西亚,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正式凭借阿森西奥的梅开二度,才帮助皇马避免球队吃下新赛季首败。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GOiTcLtBEO

​皇马现在有C罗这位天王巨星压阵,未来也有阿森西奥值得依靠,银河战舰怎么会要大费周章强挖姆巴佩。所以说皇马愿意为了得到姆巴佩放弃C罗,完全就是媒体的无稽之谈。毕竟这艘强势起航的银河战舰还没有进水,皇马的管理层脑袋还是正常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