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4,962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罗宾逊再为马刺献计策,圣城若有欧文,勇士也会颤抖

(2017-08-15 09:41:02)
标签:

nba

马刺

欧文

罗宾逊

分类: 体育投稿

随着欧文与骑士公开决裂,“德鲁大叔”注定要告别克利夫兰,选择新的东家。以如今欧文的能力和影响力,联盟当中想要得到他的球队自然是数不胜数。可以预料得到,无论是哪家球队有幸搞定这位联盟前五的顶级后卫,新赛季实力必然大增。特别是对于那些志在挑战勇士霸权的球队,如果有了欧文帮助,那是相当值得期待。欧文去哪儿,成为现在联盟中最热的话题。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rC7Bu93r6

眼看着欧文这条大鱼在交易市场上游动,许多对欧文有意思的球队已经是蠢蠢欲动,希望能够得到欧文的垂青。就连一些退役的巨星,也是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开始为自己的老东家出谋划策,这不海军上将罗宾逊就公开站出来,呼吁马刺要争取搞定欧文。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rCh6dg3Em马刺传奇球星大卫-罗宾逊在近日接受NBA的一档电视采访中表示,“要是我们不想要这么一个有天赋有才华的球员那是真的疯了,他已经证明自己是骑士的强力武器。”海军上将希望能够看到这位全明星冠军控卫愿意为马刺打球,有了欧文,马刺新赛季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rCsT0uFgu

尤其是今夏马刺花费极小的成本,就搞定了鲁迪盖伊这名强援,使得大家对于马刺新赛季相当期待。要知道盖伊在过去10个赛季中,每个赛季得分都能够达到17+,有了盖伊的帮助,新赛季马刺实力注定会提升一个档次。而且他与莱昂纳德的搭配,使得马刺在锋线上的实力,可谓是冠绝全联盟,即便是比起拥有杜兰特的勇士来说,也丝毫不落下风。有了盖伊之后,马刺自然是希望还能够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实力。而像欧文这样的顶级控卫,正好是圣城最需要的球员。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rDkvlHXjE

谁都知道现在马刺最担忧的就是后卫位置,毕竟帕克已经35岁,而且上赛季季后赛报销,使得法国人还要继续养伤一段时间,如今在马刺阵中真正值得信赖的后卫就只剩下米尔斯一人。如果马刺在今夏可以搞定欧文,毫无疑问将会让马刺的后卫位置上得到巨大提升。设想一下,当整体年纪偏大的马刺,有了欧文这样一位具备超强个人能力和强大突破功力的球星存在,势必会将整个马刺队盘活,进一步激发每个位置上球员的战斗力。而且在波波维奇手下,在马刺这样一支强调整体的球队当中,大家也不用去担心欧文是否能与马刺很好的融合。在这样一个团队里,只会让欧文的能力释放的更彻底。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rEE6dwYmu

如果新赛季马刺的阵容中真的拥有莱昂纳多+欧文+阿尔德里奇+盖伊这样的四巨头组合,那么毫无疑问连勇士都会感到担忧,毕竟这样的一支马刺看上去极具竞争力,他们有足够实力去掀翻勇士的王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