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1,897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尔西签下莫拉塔完成阵容升级,蓝军新赛季剑指欧冠

(2017-07-20 10:00:15)
标签:

切尔西

莫拉塔

蓝军

欧冠

孔蒂

分类: 体育投稿

跑了卢卡库,来了莫拉塔,切尔西在锋线位置上还是得到极大不强。随着蓝军砸下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西班牙前锋莫拉塔正式从皇马加盟切尔西,正式成为孔蒂麾下的球员。随着莫拉塔的加盟,切尔西算是在今夏完成了球队阵容的再升级。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A4kaibcy8

莫拉塔虽然重回皇马后,还是得到不主力的位置,但西班牙人的进球感觉和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依旧是世界顶级水平。上赛季莫拉塔在大多数时间担任替补的情况下,在比赛时间不多的情况下,西班牙人为银河战舰打入20粒进球外加5次助攻的惊艳数据。如今24岁的莫拉塔来到切尔西,将成为蓝军锋线上的核心,随着上场时间增加和球队战术地位的提升,莫拉塔的进球数肯定会随着上升。孔蒂麾下有了这样一员猛将,再加上如果可以成功留下科斯塔,新赛季蓝军就将拥有西班牙国家队的首发锋线组合,这样的攻击力想想都觉得可怕。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A5BSmmQr2

除了大手笔敲定莫拉塔,切尔西击败众多竞争对手,花费4000万欧元的费用从摩纳哥手中挖来能攻善守的中场悍将巴卡约科,也同样是一笔令无数切尔西球迷兴奋不已的交易。新赛季巴卡约科将与法国队队友坎特一起,成为切尔西在中场的守护神。坎特+巴卡约科的中场组合,只能说切尔西的后卫们可以幸福的踢着比赛,因为只要有他们两在,后防线上所面临的威胁不知道会降低多少,两人在防守上可谓是无死角的全覆盖整个中场范围,新赛季切尔西队的腰实在是太硬气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A5V19UPxI

切尔西在中前场方面进行了补强,自然也不会忘记后防线上的提升,蓝军早早的便敲定德国国脚吕迪格,仅花费3900万欧元就让罗马队放人,这笔买卖十分超值。毕竟吕迪格的到来可以填补特里离去空缺,并且可以逐步取代老去的卡希尔位置,而且对于吕迪格这样能中能边的后卫,他的防守面积将会覆盖整个后防线。吕迪格的加盟,使得蓝军的后防线变得更加稳固牢靠。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A6AlgWizA切尔西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极具针对性的在前中后三条线上引进了三名极具竞争力的球星,莫拉塔、巴卡约科、吕迪格的到来,毫无疑问使得切尔西的阵容得到进一步提升。相信以如今的蓝军阵容配备来看,孔蒂新赛季的目标绝非是卫冕英超冠军,而是剑指欧冠的大耳朵杯,甚至是完成三冠王的伟业,因为现在的蓝军的确具备着这样的实力和底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