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4,962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特维斯世界第一高薪登陆中超,世界第一转会费会远吗?

(2016-12-30 11:23:25)
标签:

中超

特维斯

世界第一高薪

奥斯卡

世界第一转会费

分类: 体育投稿
特维斯世界第一高薪登陆中超,世界第一转会费会远吗?

24000万欧,特维斯在职业生涯末年迎来最高潮!!!

30岁告老还乡离开亚平宁,回到日思夜想的潘帕斯草原,本以为特维斯将会在博卡的糖果盒球场,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曾想到两年后,阿根廷野兽居然又一次选择离开故乡,远赴万里之外的中国。这一次促使特维斯下定决心做出再次离开阿根廷的原因,自然是钱。不差钱的中超,如今是挥舞着钞票满世界的寻找球星。特维斯的新东家上海申花,虽然在转会费上没有投入太多,但是给特维斯开出24000万欧的世界第一高薪,相信有不少的媒体和球迷都会发出这样的感慨,现在的中超算是彻底的疯了!!!

要知道就在特维斯这笔爆炸性的转会之前,上海滩才刚经历另一笔震撼世界足坛的转会。同城死敌上海上港创造了中超史上最贵转会费记录,砸下6100万欧从切尔西手中买入巴西国脚奥斯卡,已经是令人咋舌,中超赛场上的军备竞赛已经是拉开大幕。相信随着上海两兄弟,接连投下重磅弹,中超其它豪强恐怕也是按耐不住,估计正憋着大招,等着到时候一鸣惊人,再次让世界看到中超豪爽。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世界第一年薪已经属于中超,世界第一转会费估计也不远了!!!

特维斯世界第一高薪登陆中超,世界第一转会费会远吗?

毕竟在如今的中超赛场上,比起上海两强财力更加雄厚的球队不在少数。联赛霸主广州恒大,有着恒大和阿里两大金主撑腰,只要世界顶级球星们愿意来中超,转会费那都不叫事。恒大从马竞手中引进J马,都能花去4200万,就知道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财大气粗。同样还有江苏苏宁,有着苏宁集团这棵大树庇护,在转会市场上更是不差钱。更何况张近东已经是开始布局体育产业,在今夏收购了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便立马注资1亿欧元用来引援。而江苏苏宁作为自己在国内体育产业的门面,自然是不会差到哪里,5千万欧买进的特谢拉,绝对不是苏宁在引援上的最高费用。至于同样是拥有国企背景的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也随时有可能给大家带去一个巨大的惊喜,而且随着中赫集团计划35.5亿元参股国安64%股权,北京国安在转会市场上也会变得豪气十足。而像河北华夏幸福、广州富力这些有着房地产背景企业的队伍,即便目前看上去似乎没有能力去打破世界足坛第一转会费,但是给中超豪购一两位世界级球星还是不在话下。所以在如今的中超赛场上,当诸强都进入买买买的模式时,打破世界足坛各种转会费、年薪的纪录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特维斯世界第一高薪登陆中超,世界第一转会费会远吗?

但是从如今的中超的豪购来看,虽然一笔笔震撼世界足坛的转会交易是接连不断,世界级球星的确越来越多出现在中超的舞台上,但是他们的到来对于整个中超的实力提升真正起到了促进作用吗?别的先不说,刚刚创下了中超最贵转会费记录的奥斯卡,在切尔西早已经沦为边缘人物,其实力肯定与如今的身价是严重不对等。甚至就连世界名帅温格都在质疑,奥斯卡的能力与薪金和转会费严重不匹配,中超的球队真的是钱多人傻吗?至于刚刚拿到世界第一高薪的特维斯,如今已经32岁高龄,即便他现在的竞技状态还保持不错,但是谁又能保证阿根廷野兽能够在32岁的时候再一次适应国外联赛的环境。所以申花花费如此大的代价,去豪赌一名老将,看上去的确有些不理智。

现在的中超赛场看上去的确很繁荣,但是只要细看下去,不禁让人背后发凉,中国足球的未来难道就真的指望这些世界第一高薪,以及未来的世纪第一转会费所带来的关注,就能够获得成功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