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0,081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赢球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13连败的福建队该如何是好?

(2016-12-17 10:11:59)
标签:

cba

福建队

13连败

王哲林

北京队

分类: 体育投稿

赢球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13连败的福建队该如何是好?

福建队众将目送着翟晓川取得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分。

输球,又是输球,继续输球,对于比赛的失败,福建队的众将士们已经变得麻木,在如今的CBA赛场上,福建队想要赢球视乎成为了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毫无悬念的输给北京队后,福建遭遇了队史最长的13连败,球队继续向着CBA副班长的位置上稳步靠近。即便换帅、做出首发阵容调整,福建队依旧是与赢球无缘,现在这支福建队可谓是彻底的破罐子破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已经连吃13场败仗的福建队,恐怕还要继续品尝着失利的苦涩滋味,甚至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福建队有可能一输到底,直到常规赛结束的那一天。

其实从福建队自身的实力分析来看,坐拥王哲林和赵泰隆两大国字号球员,再加上希克森、拜克斯两位外援,球队怎么看也不至于彻底沦为CBA的鱼腩,最起码偶尔赢下一两场球还是大有希望。但是很可惜,如今的福建队已经彻底失去了比赛的斗志,尤其是对于赢球的极度渴望。不然为何在面对全华班的八一队,福建队拱手将胜利送给对方;不然为何在每每遇到双方较劲之时,福建队总是先放弃的那一方;不然为何在连续吃到败仗时,创造球队史上最惨目忍睹的战绩时,福建队的将士们居然连死磕下一场比赛胜利的决心都没有。连续的失败,已经彻底摧毁了这支福建队的信心。哪怕近期王哲林接连砍下大号两双,赵泰隆能够偶尔爆发一下,但这也已无济于事。毕竟人心散了,当全队上下都不对赢球抱予希望时,失败的结果便已经注定。面对如今这样的局面,福建队的高层们是该好好为未来谋划一番,毕竟本赛季球队可谓彻底的失败。

赢球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13连败的福建队该如何是好?

别的先不说,那就是选择让王哲林多休息。作为福建队的核心,当年的小王如今已经变成了大王,身上所背负的重任是可想而知。本赛季王哲林虽然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其个人数据也足够出色,场均接近20+10的数据,再次证明了王哲林还是如今国内的顶级内线之一。但是随着福建队连续的失败,再加上外援不断受伤等诸多不利因素,王哲林的上场时间被主教练不断增加,这对于上赛季饱受伤病的困扰的王哲林来说,并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毕竟年纪轻轻的王哲林,就有过左腿肌肉严重萎缩,左腿膝关节出现严重炎症等问题,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福建队还是看不到赢球的希望,那么如果继续长时间派王哲林上场,无疑是增加了伤病隐患的概率,得不偿失。所以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中,如何保护好王哲林,成为福建队的重中之重。毕竟球队的重新崛起,还需要大王继续在内线上演着统治级别的表现。

赢球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13连败的福建队该如何是好?

除了适当控制王哲林的上场时间,起到保护作用,福建队还可以选择彻底的锻炼新人。本赛季福建队就已经开始了新老交替的过程,陈世杰、胡珑贸、孙椿棚、黄毅超、李江淮等一大批年轻人获得了出场的机会,既然本赛季球队在战绩上已经无欲无求,那么索性不如更加大胆的启用新人,甚至是牺牲外援出场的时间,来给这些新人们足够多的成长空间。相信通过接下来半个赛季的足额时间打磨,等到下赛季积累了一定经验的这批青年才俊,可以为福建队带来惊喜,最起码可以为球队的阵容厚度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所以对于本赛季已经遭遇13连败的福建队来说,球队现在到底该如何是好呢?其实道路已经很明确,那就是未雨绸缪,为下赛季的一雪前耻提前做好准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