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4,962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米引进梅西并非痴人说梦   三大因素有望促成足坛最重磅交易

(2016-12-01 10:53:21)
标签:

国际米兰

梅西

苏宁集团

阿根廷

巴萨

分类: 体育投稿
国米引进梅西并非痴人说梦 <wbr> <wbr> <wbr>三大因素有望促成足坛最重磅交易

梅西加盟国际米兰,并非没有可能!!!

关于梅西加盟国际米兰的传闻早已是屡见不鲜,每到交易期,阿根廷人总是会与蓝黑军团牵扯在一起。虽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梅西加盟国米看上去仍是痴人说梦,但是随着今夏苏宁集团强势接管国际米兰后,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梅阿查迎来这位当今足坛一哥并非不可能。最起码目前有三大因素,有望促成这笔重磅交易完成。

第一,国际米兰不差钱。谁都知道想要梅西离开巴萨所花费的代价是多么巨大,梅西与巴塞罗那的合同条款中,已经明确了一点,那就是无论哪家俱乐部从诺坎普带走梅西,至少要支付2.5亿欧元的违约金,如此巨额的费用,自然是许多俱乐部望而却步。而且梅天王贵为当今足坛第一人,其在巴萨的年收入已经达到了1500万欧元,如果要从巴萨手中抢走梅西,毫无疑问阿根廷人新东家至少也要支付不低于1500万的年薪。所以如此一来,引进梅西一人的花费,将肯定会是一笔天文数字。当然这样一笔天文数字放在以前,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肯定是俱乐部所无法承受的。但是随着今夏苏宁集团的强势入驻,有了中国这个大金主做依靠,现在这支蓝黑军团根本不差钱。从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就能够看出来,苏宁对于国米的投入可谓毫不吝啬,买入马里奥花费4500万、加布里埃尔3000万、坎德雷瓦2500万仅这三名球员花费就已经过亿,这样大手笔的投入,是多少年国米球迷所未曾见过的,而且为了帮助国际米兰完成复兴大业,苏宁集团已经表示还会继续追加投资,尤其是在引援方面,只要能买来的球星,转会费多少都不是问题。更何况苏宁老板张近东,也明确流露出对于梅西的喜爱,甚至有传闻已经在私下接触过梅西的经纪人。所以只要梅西有意愿加盟国米,那么无论多少的违约金和年薪,对于财大气粗的苏宁集团来说,那都不是事。

国米引进梅西并非痴人说梦 <wbr> <wbr> <wbr>三大因素有望促成足坛最重磅交易

第二,国际米兰的阿根廷情结。放眼当今足坛,没有一家俱乐部比的过国际米兰,对于阿根廷球员是如此的痴迷热爱。算上今夏加盟的巴内加和安萨尔迪在内,本赛季蓝黑军团阵中依旧有着多达5名阿根廷球星,球队队长现在的头牌伊卡尔迪,也是一名阿根廷人,阿根廷元素总是与蓝黑军团密不可分。有一组数据,更加证明了国米对于阿根廷球员的喜爱程度,国际米兰建队以来共引进外援是260人,其中阿根廷球员48人,牢牢占据着第一的位置。国米现在的副主席萨内蒂,更是阿根廷球员效力蓝黑军团的典范,再为国米效力长达19年里,萨内蒂用他的勤勉和专一,诠释着阿根廷球员对于蓝黑间条衫的忠诚和感动。当然除了萨内蒂之外,米利托、萨穆埃尔、坎比亚索这些功勋球员组成的阿根廷烤肉帮,更是帮助蓝黑军团开创意甲史上史无前例的三冠王伟业,帮助球队时隔45年重夺欧冠大耳朵杯。所以蓝黑军团浓厚的阿根廷情结,对于阿根廷球员总是有着一份特殊的吸引力。相信梅球王,对于这一点不会不知道。

第三,梅西个人的意愿。目前梅西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到2018年到期,巴萨俱乐部早就开始了与梅西的续约谈判,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萨目前与梅西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有传言说梅西就是对于新的续约合同薪水部分不太满意,所以才迟迟未有动静,甚至在前不久,更是传出了梅西本人主动要求与巴萨暂停续约谈判的事宜。而且对于梅西个人来说,他在巴塞罗那已经拿到一名球员所能获得俱乐部赛事全部奖杯,他在巴萨继续夺冠只是锦上添花,并没有多大的个人追求。如果去国际米兰则不同,目前这支蓝黑军团处在复兴阶段,球队正缺少一位领路人,倘若梅西能够加盟国米,带领球队重返巅峰,那种荣誉和成就感或许是巴萨所不能够提供的。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梅西依旧是巴萨的旗帜,想要阿根廷人离开诺坎普难度是可想而知,但是在当今足坛,谁也不敢保证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至于梅西加盟国米到底是痴人说梦,还是存有希望带来巨大惊喜,就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