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0,081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米正式进入崭新时代  蓝黑色的骄傲仍会延续

(2014-05-19 14:23:14)
标签:

国际米兰

三冠王功勋

崭新时代

体育

分类: 体育投稿

国米正式进入崭新时代 <wbr> <wbr>蓝黑色的骄傲仍会延续

  再见青春!再见三冠王的功勋们!!!

 

  足球是一种循环,其中的每段故事注定会走向终结,但它们所留下的印记则永不磨灭。随着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大幕落下,国际米兰也终于到了要与萨内蒂、坎比亚索、米利托、萨穆埃尔这些老将们说再见的时刻。虽然广大的蓝黑球迷们早已知道这批功勋球员会在赛季末集体离去,但当这一刻真的来临时,心理还是会百感交集。毕竟对于现在的这支国际米兰来说,他们是球队重返欧洲之巅的功臣,他们是球队无比珍贵的财富,更是球队处于低迷之中的精神支柱。而现在,他们脱下了那件蓝黑色的战袍,成为蓝黑军团历史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自此,国际米兰正式宣告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新赛季,蓝黑军团的阵容里将不会再有一位三冠王时期的球员,一支彻底告别去过辉煌的昔日豪门,将会有何种表现,自然是引起众人的关注?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无论将来会怎样,国米的球员们肯定会让那份蓝黑色的骄傲得以延续。

  不过从目前整个足坛大环境来看,国米选择不留下这批功勋球员也无可厚非。虽然要在本赛季结束后与一批老臣子挥手作别会令人伤感,但现实的残酷使得蓝黑军团的高层们必须做出这样的决定。毕竟现在的国米,早已没有了昔日三冠王的风采,即便本赛季球队还有着萨内蒂、米利托、坎比亚索、萨穆埃尔这些个三冠王的功勋球员的存在,但谁也无法否认,这批功勋球员年事已高、伤病不断对于球队的帮助十分有限。而且蓝黑军团的竞争力已经严重下滑,现在别说是争夺意甲冠军,就连一张欧冠的门票都无法获得。如果国米想要重新崛起,就必须要向过去说告别,绝不能沉浸在昔日的辉煌之中。而送走三冠王的功勋球员们,就是球队必须要迈出的一步。更何况对于现在托希尔执掌下国米,早已明确是要主打青年牌,就必须要给更多年轻球员机会。倘若这批老将们继续还留在队中,肯定会抢占上场时间,势必会在一定程度上阻碍年轻球员的成长。所以为了给年轻人腾出空间,三冠王的功勋球员们的离开,成为了无法抗拒的宿命。

  当然功勋球员们的离去,肯定会给现在还处于低谷中的国米带来阵痛。但是只要蓝黑军团能够给予年轻人足够的时间和耐心,相信假以时日,国际米兰还是能够重新返回正轨,重回巅峰。按照蓝黑军团现有的人员配备来看,马扎里手下有着一大批可用的青年才俊,科瓦契奇、伊卡尔迪、泰德尔、小胡安都将会是球队重建的基石。除了现有的人才储备外,国米在转会市场也有所斩获,英格兰天才球员小因斯也已经基本上宣告成为国米球员。再加上蓝黑军团正在追求的莫拉塔等年轻球员,如今的蓝黑军团,正在刮起一场青春风暴。但谁都知道,在如今竞争如此激烈的足坛大背景下,国米仅仅是依靠年轻球员就想要崛起,并不太可能实现。不过好在国米新主席托希尔没有只盯着年轻球员不放,他也把引援目光锁定在球星身上。除了去年冬歇期够进的巴西国脚埃尔纳内斯,以及从曼联手中挖来后防大将维迪奇外,在今夏国米还将努力尝试引进哲科、托雷斯这些重量级球员,以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实力。

  随着一个时代的终结,另一个崭新的未来正向国际米兰迎面扑来。相信国米无论做出怎样的改变,那份蓝黑色的骄傲仍会在赛场上得以延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