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1,897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皇马迎战强势拜仁 银河战舰主场不容有失

(2014-04-23 11:00:44)
标签:

皇马

拜仁

欧冠半决赛

主场

伯纳乌

体育

分类: 体育投稿

皇马迎战强势拜仁 <wbr>银河战舰主场不容有失


皇马坐镇主场,能否成功击败拜仁?

 

    谁都知道作为欧冠的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毫无疑问被视为本赛季欧冠夺冠的头号大热门。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如今的拜仁已经成为世界足坛的王者之师,新宇宙队的强势来袭,令所有的对手们感到头疼。而现在皇马正面临着这样的问题,欧冠半决赛首回合,银河战舰坐镇主场迎来大拜仁的挑战,安切洛蒂的队伍能否在伯纳乌阻击拜仁前进的步伐,自然是引起了无数的球迷强烈关注。更何况对于皇马来说,能否在主场取胜,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球队的命运。所以对于本场比赛来说,安切洛蒂和他的弟子们,必须要在伯纳乌找到击败拜仁的办法,银河战舰在主场不容有失。

 

    毕竟先主后客的对阵,已经使得皇马丢失了主动权。倘若皇马在伯纳乌未能击败拜仁,甚至是在主场被瓜迪奥拉的球队击败,那么毫无疑问,到了客场的皇马必将面临更为严峻的困难和挑战。更何况从皇马过往客场对阵德国球队的记录来看,银河战舰只要是前往德国比赛,结果都不是太好。算上刚刚结束的与多特蒙德的1/4对决在内,皇马在欧冠联赛客场面对德国球队26场比赛中,银河战舰仅仅获得可怜的2场比赛胜利。可见皇马自古以来在客场面对德国球队,就有习惯性疲软的症状。再加上本赛季拜仁在主场又始终保持强势的表现,假设皇马未能在主场取得优势,那么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银河战舰将会被逼上淘汰的悬崖边。所以在这样的不利的局面下,如何利用好主场优势,自然成为皇马能否晋级欧冠决赛的重中之重。

 

    当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皇马在主场击败实力强大的拜仁并非没有可能性。首先,银河战舰士气正旺状态出色。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球队成功在国王杯决赛击败巴萨如愿捧杯,尤其是贝尔、迪马利亚等几位主力球员的表现令人满意。其次,皇马在本场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阵前迎来一个巨大的利好消息。那就是因伤缺阵半个多月的C罗,将会在本场比赛中伤愈复出。有了头牌的回归,再加上状态正佳贝尔、迪马利亚、本泽马等人,皇马的攻击群威力自然不容小觑。而且除了C罗及时的回归,球队主力左后卫马塞洛也已经确定能够在本场生死之战中出场。相信安切洛蒂手下多了这两位大将可以使用,自然是在排兵布阵上显得更加游刃有余。最起码银河战舰在攻防两端的战斗力,都将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最后,皇马在主场迎战拜仁还是占据着心理优势。两队虽然在欧冠赛场上近10次交锋记录中,皇马以4胜1平5负稍处下风,但是银河战舰在主场面对拜仁丝毫不怵。在伯纳乌5次与拜仁过招,银河战舰取得4胜1负的战绩。所以只要皇马能够在主场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水平,球队取得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胜利还是值得期待。

 

    而且对于现在的皇马来说,球队目前在西甲联赛中落后同城死敌马竞6分,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球队想要获得联赛冠军的可能性正逐渐缩小。所以对于皇马俱乐部高层来说,球队显然更希望见到球队能够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取得突破,打破近年来被冠上的“皇四郎”称号。综合考量来看,不排除银河战舰已经把全部重心转移至欧冠赛场上来。相信破釜沉舟的皇家马德里,不会在自己地盘上令广大支持们感到失望。

 

    至于皇马能否在主场拔得头筹,在欧冠半决赛中占得先机,一切只能等待时间来将答案揭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