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1,897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洛特利:“我是神,请膜拜!!!”

(2012-06-29 13:48:30)
标签:

巴洛特利

西班牙队

欧洲杯

蓝衣

意大利队

体育

分类: 体育投稿

http://pic.bet007.com/Files/2012/6/29/277af5fd-8ec5-4279-9997-19e364073fd5.jpg

这一刻,巴洛特利完美走向神坛。

    都来顶礼膜拜吧,巴洛特利的神级表现,大家不得不服。欧洲杯半决赛,当意大利队面对夺冠大热门德国队,蓝衣军团的前景并不是被广泛看好,绝大多数的媒体和球迷都更愿意相信德意志战车能够成功迈过亚平宁半岛,与西班牙队会师决赛。不过当终场哨响时,这一次欢庆胜利的却不是日耳曼人。意大利队凭借着巴洛特利强势爆发,帮助蓝衣军团时隔12年再度重返欧洲杯决赛。虽然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并不是巴洛特利,但是巴神的发挥大家是有目共睹。如果没有巴洛特利在上半场的梅开二度,本场比赛的结果还真是难以预料。不过随着比赛结束的那刻,我们都已经意识到,眼前的巴洛特利必将会走向其职业生涯的神坛,此时此刻大家欢呼他为巴神,真的不会再带有任何的调侃语调,而是真心诚意的喜爱上这位个性十足的天才少年。

 

   当然,按照巴洛特利这样桀骜不驯的性格,肯定还是会有人继续强调着巴洛特利曾经的种种脑残行径,还是会对其黑人身份进行种族歧视的攻击,同样巴洛特利的私生活依旧会继续呈现在公众的视野里,但是这一切都无碍如今的巴洛特利在足球场所取得的进步。每当人们去质疑着这位年轻人时,巴洛特利总是能够适时的在球场上予以回击。别的先不说,仅以本届欧洲杯为例,当首场比赛与西班牙队过招时,巴洛特利错过的一次绝佳单刀良机时,便被媒体和球迷赋予了一个高品质的称号“思考人生者”。的确那个机会被巴洛特利如此闲庭信步的浪费掉,确实够令人遗憾,但是这对于一位年仅只有22岁,且第一次参加欧洲杯的年轻人来说,错失一个单刀球其实并没有什么好责怪的?可是不少好事的媒体和球迷们就是喜欢在巴洛特利的身上找乐子,巴神的“思考者”形象又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所以对于巴洛特利这样一位极具个性的球员,用进球让质疑者闭嘴,肯定是他所要做的事情。紧接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就看到了巴神对于质疑声的强有力回击。从面对爱尔兰那一脚惊世骇俗的倒钩,帮助意大利彻底锁定胜局晋级到复赛;在到今日与德国的闪耀全场的发挥,力助蓝衣军团杀入决赛,现在的巴洛特利正逐渐进入佳境,只要他进球,蓝衣军团必胜无疑。我们有理由相信,即便到决赛中,再度与西班牙队过招,蓝衣军团的前景依旧值得被看好。因为如今的意大利阵中,有着巴洛特利的存在,就是球队夺冠的一大资本。

     或许有人会质疑,就仅仅因为一场比赛,巴神就能彻底改变人们对于他固有的看法吗?其实大家可能并不知道,巴洛特利并不是如同媒体所到报道的那样,是一个放荡不羁,脑袋容易短路的球员。私下里,巴神的确存在着泡妞成性,留恋各种夜店酒吧,开各种令人想象不到的派对,甚至是在自己公寓里放烟花。不过与此同时,巴神也是一个极富爱心之人。他会经常去救济一些穷人家的小孩,遇到流浪动物,巴神同样会小心呵护,这些举动都传递出巴洛特利内心深处的善良之意。尤其是巴洛特利对于自己父母的爱,这位被亲生父母所抛弃的黑人小孩,如今最懂得就是感恩自己的养父母。当本场比赛结束时,他与养母在场边相拥的那一幕,更是令无数人感动。当赛后媒体对巴神的采访中问道这感人一幕,巴神回答是母亲老了,他想要她开心。如此的回答,想必每一位做父母的都会为有这样的孩子感到骄傲。

 

 无论怎么说,今夜的巴洛特利完全可以自豪对全世界说出那句话:“我就是神,请膜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