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4,962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欧洲杯前瞻:西班牙立于不败 橙衣军团取胜无忧

(2012-06-07 08:59:04)
标签:

体育

波兰

欧洲杯

橙衣军团

意大利队

分类: 体育投稿

欧洲杯前瞻:西班牙立于不败 <wbr>橙衣军团取胜无忧

西班牙首战意大利,斗牛士军团赢球可期。

一, 西班牙VS意大利
        从两队目前的实力和状态来看,卫冕冠军西班牙的赢面自然是高出意大利队一大截。毕竟如今的斗牛士军团这处在最佳时期,球队虽然在本届欧洲杯上缺少普约尔和比利亚两大主力,但是西班牙的阵容依旧堪称恐怖。而反观意大利队,现在虽然还算是欧洲杯上的夺冠候选球队之一,不过球队的阵容还是存在明显的缺陷,如今的蓝衣军团正处在一个青黄不接的尴尬局面下。更何况意大利队还面临着严重的伤病问题,就在即将出征欧洲杯时,普兰德利依靠的后卫巴尔扎利因伤告别。再加上意大利国内的打击**的行动,也影响着布冯这样的核心球员,球队的前景自然令人堪忧。所以首战对于意大利队来说,全力防守能从西班牙队手中拿到一分就算完成任务。结合目前的赔率来看,欧洲平赔在1.57,3.40,5.20;亚盘给出西班牙让半球/一球的中水盘,此役斗牛士军团赢球可期,最起码西班牙立于不败之地。(个人推荐:3)


二, 波兰VS希腊
        作为本届欧洲杯的揭幕战,东道主波兰首场比赛迎战希腊队,相信波兰不会让主场的球迷们失望,球队肯定会竭尽全力争取拼下比赛的胜利。从两队的实力分析来看,波兰和希腊两队的水平相当,双方都没有绝对的把握击败对手。不过考虑到波兰的主场优势,本场比赛波兰自然是比希腊队更加值得期待。更何况从双方过往的对阵情况来看,波兰同样有着很大的优势,两队近3次比赛,波兰取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面对希腊队,波兰人的心理优势十分明显。结合目前的赔率来看,欧洲平赔在1.88,3.00,3.90;亚盘给出让半球的中水盘,本场比赛,波兰主场有望确保不败。(个人推荐:3/1)


三, 荷兰VS丹麦
        虽然西班牙队是本届欧洲杯上最大夺冠热门,但是荷兰队同样有着绝对的实力能够捧起德劳内杯。作为南非世界杯的亚军,荷兰在本届欧洲上的分组情况不妙,与德国、葡萄牙、丹麦一起分在死亡之组。在这样一个背景下,这就要求荷兰队在小组赛中必须全力以赴。橙衣军团首战面对实力大不如自己的丹麦队,相信荷兰队的将士们肯定放过全取三分的良机。毕竟本场比赛无论从哪方面来看,荷兰队都要全面压制住丹麦队。倘若荷兰队没有办法击败丹麦队,这将会给橙衣军团的出线之路带去巨大的麻烦,所以本场比赛荷兰誓死要取胜。从两队近期的交锋记录来看,荷兰近2次面对丹麦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结合目前的赔率来看,欧洲平赔在1.60,3.75,6.00;亚盘给出荷兰让一球的中高水盘,此站橙衣军团值得高看一线。(个人推荐:3)


四, 俄罗斯VS捷克
         俄罗斯与捷克之间的实力差距并不大,不过从两队在欧洲杯之前的热身赛情况来看,俄罗斯的状态要明显优于捷克队。俄罗斯队目前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保持了13场比赛不败的骄人战绩,尤其是欧洲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俄罗斯更是大胜意大利队,球队在士气上得到了极大鼓舞。特别是俄罗斯队所表现出来的强硬防守,令他们在首轮面对捷克队拥有更多取胜的底气。从目前的赔率来看,欧洲平赔在2.10,3.10,3.60;亚盘给出平/半的低水盘口,本场比赛俄罗斯队拿分可期。(个人推荐:3/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