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1,897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尔西夺冠并不意外 上帝本就亏欠蓝军一座欧冠奖杯

(2012-05-20 13:54:49)
标签:

体育

巴萨

那不勒斯

切尔西

蓝军

分类: 体育投稿

切尔西夺冠并不意外 <wbr>上帝本就亏欠蓝军一座欧冠奖杯



     切尔西终于在欧冠圆梦,蓝军本赛季表现值得称道。

       切尔西终夺欧冠,上帝总算是还给蓝军一个公道。毕竟对于这支切尔西对来说,球队早在08年就有机会捧得大耳朵杯,但无奈在莫斯科的雨夜中,切尔西点球输给了曼联,错过了首次登顶欧冠的机会。随后的09年欧冠半决赛中,切尔西更是遭受到欧冠史上的最大冤屈,球队以一种悲壮的方式被巴萨所击败。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在场上巴拉克对着裁判愤怒的咆哮,以及赛后德罗巴对着镜头向全世界的观众表达自己的不满,因为被非足球的方式所淘汰,切尔西输的确实太冤。而今天在拜仁的主场,切尔西得到了老天爷的眷顾,这一次同样站在点球点上,蓝军终于笑道了最后,捧起了那座令所有蓝军将士都魂牵梦绕的欧冠冠军奖杯。

        或许有人会说,切尔西能够击败拜仁,最终在安联球场夺冠,完全是因为球队的运气太好,才能上演这般神迹。要知道当穆勒在第83分钟将比赛的僵局打破后,拜仁的球迷们就开始了在主场的欢庆。毕竟剩余的时间对于切尔西来说是在太少了。可是就在10分钟不到的时间里,切尔西居然凭借全场比赛中唯一一个角球,依靠德罗巴在最后时刻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将比赛带入了加时赛。只要看看两队的技术统计,就能知道切尔西在此役中的确够幸运。拜仁全场比赛射门次数高达43次,切尔西仅仅只有9次,单单是这一项数据,就能知道比赛的主动权是掌握在谁的手中。而且拜仁在比赛中还曾先后遭遇到立柱和点球不进的尴尬情况,切尔西在本场比赛中真可谓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拜仁为了能够在自己地盘上捧起欧冠奖杯,在全场比赛的发挥还是值得赞扬,切尔西居然能够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到点球大战,蓝军的命真够硬。至于在点球大战中,切尔西能够后来居上将拜仁淘汰,只能说蓝军夺冠这是天意。

        不过切尔西这看似神奇的夺冠,其实仔细去分析,就能知道蓝军最终捧杯其实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自从迪马特奥接手切尔西后,蓝军的状态一直都很稳定,球队虽然在英超赛场上排名不佳,但是球队获得足总杯冠军,就能证明这位意大利主帅的能力。在他的率领下,不但是这一群蓝军老男孩们重新找回昔日的风采,像托雷斯这样迟迟找不到状态的球员也终于在切尔西踢出了感觉。迪马特奥沉稳性格,以及他再更衣室内所树立起的威信,让切尔西是重新步入正轨。从切尔西的欧冠晋级之路来看,先后将那不勒斯、本菲卡斩落于马下,就能看出这支蓝军的血性和韧性。尤其是在半决赛面对卫冕冠军巴萨,切尔西更是完美的诠释球队所具备的这些特质。球队硬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蓝军通过强悍的防守和高效的反击,将巴萨从另一个星球拉回地球。也同时向广大的球迷证明了切尔西还是有着极强的竞争了,因为蓝军的将士们都还拥有着一个冠军的心,特别是对于欧冠奖杯,无论是切尔西的老板还是球员和球迷,都已经翘首期盼很多年了。

         所以在一位有能力的主帅带领下,切尔西虽然晋级之路显得是磕磕绊绊,但是球队却始终没有放慢前进的脚步。再加上老天爷对于蓝军的眷顾,蓝军最终捧得大耳朵杯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上帝本就亏欠蓝军一座欧冠奖杯。这一次,切尔西终于梦想成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