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4,962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蓝黑军团完成自我救赎 斯帅若留任国米仍值得期待

(2012-05-07 14:01:09)
标签:

体育

米利托

蓝黑军团

国际米兰

米兰德比

分类: 体育投稿

蓝黑军团完成自我救赎 <wbr>斯帅若留任国米仍值得期待

 

 

米利托,米兰城的英雄!!!

        四大皆空,这就是国际米兰本赛季真实的写照。蓝黑军团在本赛季的发挥,确实令人大失所望。球队一年之内更换了3位主教练,战绩直线下滑,国际米兰在这一整年里是饱受诟病。特别是上轮联赛客场输给帕尔马后,蓝黑军团很有可能连一张下赛季欧冠门票都无法获得后,国米更是被媒体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一时间,国际米兰的上空中是乌云密布,见不到任何的光明。

        不过好在国米的将士们很快就在赛场上完成了自我救赎,蓝黑军团用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给这个灰暗的赛季带去了希望。在今日凌晨与同城死敌AC米兰的较量中,国米凭借着米利托的神勇发挥,4比2击败了米兰,完成本赛季双杀米兰的壮举。更为值得一提是国米本场比赛获胜,彻底将米兰的卫冕意甲冠军美梦终结,使得红黑军团在本赛季里同样是颗粒无收。相比起这场胜利所带来的3个积分,隐藏在胜利背后的意义才显得更加重要。那就是国际米兰通过本场米兰德比,让大家意识到如今的蓝黑军团依旧还是值得期待。只要球队管理层能够在今夏好好作为一番,下赛季的国际米兰必将会卷土重来,成为意甲乃至整个欧洲不可忽视的力量。

        最起码从斯特拉马奇奥尼上任后,国际米兰还是有着显著的改变。在斯帅接管国米后,仅从成绩上看,他所执教的8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2平1负的战绩,蓝黑军团明显呈现回勇之势。国米在他的运筹帷幄下,整支球队逐渐步入正轨。尤其是他对球队的改造日见成效,米利托、斯内德等昔日国米获得五冠王的核心球员,已经重回巅峰状态。特别是阿根廷射手,在斯帅手下焕发了自己职业生涯又一春。自从在斯帅手下踢球,米利托的进球数便顿时激增,在本场米兰德比之前,阿根廷射手已经打入20粒进球,位居意甲射手榜前三的位置。而他这20粒进球中就有超过2/3是在斯帅上任后所打进的。由此可见,在斯特拉马奇奥尼所设置的战术体系中,曾经那个在禁区内令所有后卫都感到胆寒的高效杀手又回来了。如果有人还会去质疑米利托,那么本场米兰德比过后,相信所有人都会乖乖的闭上嘴巴。因为这一次,米利托用完美的表现,征服了整座米兰城。在本场比赛中,米利托上演了帽子戏法,他成为在长达104年的米兰德比历史中,第四位完成这壮举的球员。要知道上一次在米兰德比中有球员完成帽子戏法,那还要追溯到52年前。如今的米利托已经彻底复苏,在斯特拉马奇奥尼麾下,阿根廷无所不能。除了米利托持续着勇猛的发挥,斯帅对于年轻人的使用上同样有着自己独到的一套。作为曾经国米青年队的主教练,斯帅是最为了解国米所拥有的青年才俊之人。在他上任后,大家就能看到不少的青年球员已经得到了与一线队合练机会,这对于蓝黑军团想要在未来尽快完成新老交替有着重要的意义。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米的年轻人有着越来越多的机会,只要给斯帅足够的时间,相信蓝黑军团的未来不会令人失望。

        当然国际米兰并不会因为完成了赛季双杀米兰而沾沾自喜,毕竟球队本赛季已经暴露出足够多的问题,这些都有待球队需要在今夏尽快解决。比如在阵容上进行调整,要确定瓜林、波利等人的留队,如何清除弗兰、齐沃这些对于球队帮助有效的球员,以及在转会市场上进行相关的补强动作。当然最为关键一点还是主教练的人选,这是需要莫拉蒂尽快给出答案的地方。不过从斯特拉马奇奥尼现在的执教能力来看,莫拉蒂视乎不必要为寻求主教练而发愁,因为如今的斯帅就像曾经的瓜迪奥拉,他若留任国米依旧值得期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