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4,962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恒大赢啦,球迷爽了!!!

(2012-03-08 10:21:13)
标签:

体育

亚洲

恒大

全北现代

亚冠

分类: 体育投稿

http://pic.bet007.com/Files/2012/3/8/7d018b0f-06e0-4082-8ed1-92ec7f6ab8a3.jpg

设计对白:“韩国足球不可怕,我们有恒大!!!”

        2012年3月7号,这会是值得载入中国足球史册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代表中国出征亚冠的广州恒大队,给了处在低谷中的中国足球一个巨大惊喜。恒大在自己的亚冠处子秀中,客场五球血洗韩国的全北现代队,向亚洲足球宣告了一个事实:“恒大来袭,人人自危!!!”。

        相信在赛前,无论是媒体专家还是球迷,都不会想到恒大能够在客场有着如此惊艳的演出。毕竟这只是恒大建队以来的首场亚冠赛事,而且对手还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全北现代。要知道上赛季的亚冠联赛全北现代只是屈居亚军,本赛季他们是顶着韩国K联赛冠军头衔再战亚冠;球队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获得最终亚冠冠军。客观来看,全北现代也的确具备冲击亚冠冠军的实力。所以对于恒大在客场遇到这样一个劲敌,其前景自然是不太被看好。再加上昨日国安在客场被蔚山击败,延续着中国足球对于韩国足球不胜的怪圈,就更加使得舆论变的是小心谨慎。大家对于恒大这场客场之旅,并不敢寄予过高的期望。

 

http://pic.bet007.com/Files/2012/3/8/d22b8b6e-e532-4927-90cc-a6a6424e5f26.jpg

恒大南美三叉戟,联手制造“全北惨案”。

        不过随着比赛的开始,我们才发现之前的担忧和顾虑完全是多余的。这支来自中超的冠军球队,在场上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把比赛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全北现代在主场只能是疲于奔命,甚至踢到最后已经开始采用非足球手段来阻止恒大如潮水般的攻势。若不是裁判在本场比赛中手下留情,没有给全北现代的球员掏出红牌,要不然这场比赛他们不仅输球还丢人。说道恒大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就不得不赞扬下恒大花高价组成前场攻击群,尤其是由克莱奥、穆里奇、孔卡这三人构成的“南美三叉戟”,更是令所有对手都感到胆寒。仅以此役为例,恒大攻入的5粒进球全都是由这三人包办。他们在亚洲足球赛场上所展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真是再次印证了“一分钱一分货”这个道理。恒大虽然在这三人身上花费不菲,但是从他们给球队带来的回报来看,这样的高昂投资还是十分值得。最起码恒大现在不仅是在中国足坛一骑绝尘,在亚洲赛场上同样是扬名立万。现在虽不敢预测本赛季恒大能够在亚冠赛场能走多远,但仅以他们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就知道这样的恒大在亚洲足坛足以抗衡每一支强敌,并且都具备着战胜对手的实力。就像赛后ESPN的评论,恒大的中前场有这三人,就可以确保他们在亚洲赛场上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只要恒大能够在后防线上继续提高,那么这将会是一支代表亚洲征战世俱杯的球队。

        当然也有不少的媒体和球迷在赛后会发出这样的感慨,这支大胜全北现代的恒大,并不能真正意义上代表着中国足球的胜利。认为本场比赛,恒大的获胜全部都要归功于外籍教练和球员。恒大之所以能够将韩国冠军踢得是体无完肤,正是因为韩籍主帅李章洙对于韩国足球的知根知底,以及三位实力超强的外援精彩演出,才是恒大能够获得比赛胜利的关键所在。客观来看,这些的确是恒大取得大胜的重要因素,但并不是全部。在本场比赛中,我们同样能够看到郜林在前场不断送出助攻,积极拼抢为队友创造机会;也能看到赵旭日在后腰位置上强悍的拦截和积极的拼抢,以及他那一脚准度极高的远射;甚至就连打到中后卫位置上的郑智都能用他出色的意识来保护着恒大的禁区;再加上张琳芃、冯潇霆、孙祥等国内球员兢兢业业的表现,这些个因素加在一起才是最终成就恒大这场大胜的全部条件,缺了这任何一环,恒大都不可能有着这样的大胜。

        其实对于现在的中国足坛来说,恒大能够有着这般强势的发挥,自然是给处在低谷中的中国足球注入一剂强心剂。即便恒大本场比赛获胜的首功之臣要归功于外援,但是在亚洲这个赛场,恒大就是代表着中国足球,这样一场胜利就足以让中国足球好好扬眉吐气一番。而在球迷眼中看来,能够看到这样一场无比兴奋的大胜也就足够。毕竟对于中国足球一次又一次失望的球迷们,我们要的就是这样的胜利。看完这场比赛,就只能用这样一句话概括:“恒大赢啦,球迷爽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