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4,962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米若想强势反弹 夏季转会不该再迷恋新人

(2012-02-17 17:19:14)
标签:

体育

莫拉蒂

德里

国际米兰

蓝黑军团

分类: 体育投稿

http://pic.bet007.com/Files/2012/2/17/4c48de97-089c-4c9d-aac0-cf4556df4019.jpeg夏季转会不该再迷恋新人" TITLE="国米若想强势反弹 夏季转会不该再迷恋新人" />

按照本赛季国际米兰的表现来看,夏季大换血势在必行。

        赢球对于现在的国际米兰来说实在太难,蓝黑军团目前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是连续5场比赛未尝胜绩,1平4负的糟糕表现令所有喜爱国米的球迷们是愤怒不已。尤其是在上轮联赛在主场被联赛副班长诺瓦拉完成双杀后,蓝黑军团的豪门颜面可谓被彻底撕下,许多蓝黑的拥趸们已经开始高呼莫拉蒂将球队卖掉。对于莫拉蒂近些年在转会市场上的不作为,国米的球迷们实在是无法容忍。球队之所以会有如今这样的局面,与莫拉蒂和国米高层的引援不力有着直接的联系。
        自从国米完成了三冠王的霸业后,当穆里尼奥远走马德里,莫拉蒂视乎对于国际米兰的热情一下子消退不少。不可否认国米近两年在转会市场上依旧有所行动,但是与几年之前,那个会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充满豪情壮志的那位老人来比较,现在的莫拉蒂明显保守了许多。虽然大家会说莫拉蒂是为了满足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的需要而迫不得已这样做,也会谈及欧债危机对于这位意大利石油大亨的带来不小的影响,使得他无法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在球队建设上来。但是这些真的就是束缚莫拉蒂无法为国米投钱的原因吗?客观来看,这些个因素是会影响到莫拉蒂对于国米的投入,但是这绝对不是主因。而真正导致了蓝黑军团出现如今这样的局面,更多是因为莫拉蒂在球队建设的理念出现了偏差。
        近两年随着国际米兰这套三冠王的主力阵容日益老化严重,蓝黑军团也着手进行着人员的更新换代。但是从国米买入的球员情况来看,并没有什么令人激动不已的大交易,引进的绝大多数球员都是属于球队未来的投资。现在的蓝黑军团阵容里就有着阿尔瓦雷斯、波利、拉诺基亚、胡安、卡斯泰尼奥这些个年轻小将,再加上租借在外的库蒂尼奥、马里加;以及球队青训营培养出来的法拉尼奥等人,咋一看国际米兰的阵容的确是青春洋溢。但是这些个青年才俊对于现在这支老化严重的国际米兰帮助到底有多大呢?相信有看过国际米兰的比赛球迷们就知道,他们给予球队的帮助十分有限。国际米兰现在真正缺少的是像斯内德这样处于当代之年的球星,而不是一大批有着美好未来的璞玉。毕竟现在苦苦支撑国米的还是这一大批念过30的老将,蓝黑军团现在给人们的一个印象就是老的老,小的小,真正派上用场的屈指可数。
        所以面对这样一个局面,如果国际米兰想要在下赛季强势反弹,球队就势必要在转会市场上做出调整。而这个调整十分明确,那就是买入球星,而不是继续对于未来投资,现在国米已经有着足够多的年轻新星。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视乎莫拉蒂依旧还是痴迷于他在转会市场上的“青春风暴”政策。据传闻在今年夏季,国际米兰已经在转会市场上锁定了14大新星,这其中包括了格策、卢卡斯、哈扎德、姆维拉等这些个当红炸子鸡。从这些人的身价来看,他们已经可以跻身至世界顶级球星的行列中。如果国际米兰真的愿意挥舞着大把钞票去购买这些个年轻人,为何不肯考虑下将这些钱投资在像特维斯这样处于当代之年的球星身上。
        反正可以肯定的一点,国际米兰若想在下赛季迅速崛起,一味迷恋新人是绝对不可取的,最起码现在这支蓝黑军团需要几位像样的大牌球星压阵。只有这样,下赛季的国际米兰才值得人们去期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