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坛哈拉少
体坛哈拉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4,962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温格宣称双核留队没可能 小法纳斯里今夏必走一人

(2011-07-13 10:23:21)
标签:

体育

纳斯里

曼城

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

分类: 体育投稿

温格宣称双核留队没可能 <wbr>小法纳斯里今夏必走一人


设计对白:“你们想离开阿森纳,没门!!!”

 

    今夏的阿森纳大有成为球星超市的趋势,在克里希率先转投曼城后,枪手众将都已是蠢蠢欲动。法布雷加斯、纳斯里、阿尔沙文、本特纳、范佩西、沃尔科特等人的名字都与其它球队联系在一起,兵工厂的大半个主力阵容都面临着被挖角的危险。倘若这些球员真的都离去,已经是六年无缘冠军的阿森纳,只能是在无冠的泥沼中越陷越深,这家百年豪门球队的身份也已名不副实。留不住球员,成为温格目前最为头痛的事情。

 

    在这些转会传闻的球员中,大家都知道阿森纳最不能失去的就是中场双核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这两人。小法作为阿森纳的队长,早已是枪手的旗帜性人物,温格自然不希望见到自己亲手培养起来的球星,就这样告别兵工厂。更何况作为球队攻防的核心,小法在温格的技战术体系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失去这位当家核心,阿森纳势必将遭受到重创。至于纳斯里,他在阿森纳的作用也是不容小觑。尤其是在近两个赛季,小法要离开阿森纳的声音是越来越多时,温格已经将他视为球队未来的中场领袖。在小法因伤缺阵的日子里,纳斯里的表现也确实令人满意。所以在温格眼中,纳斯里同样是球队必不可少的一环,倘若少了这位法国小伙在中场的强有力支撑,阿森纳的实力将锐减不少。所以无论是法布雷加斯还是纳斯里,这两人对于现如今这支阿森纳的作用是多么重要。在阿森纳的高层和球迷眼中,只有留住了这两人,枪手的复兴才有希望。如果阿森纳在今夏连自己的当家球星都留不住,球队有什么资本去向其它豪强叫板。

 

    或许是看到球迷们对于球队无法挽留住当家球星的做法感到失望和不满后,温格率先站出来辟谣,声称在今夏阿森纳势必会留住自己的当家球星。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两人都会留队,枪手不差钱,不需要靠卖当家球星过日子。教授此番言论一出,确实让不少的媒体和球迷大感意外,毕竟阿森纳所面临的现实情况并非如此。法布雷加斯为了离开阿森纳,已经和球队撕破脸皮,不但没有参加球队的夏季训练营,也因故缺席了阿森纳的亚洲之旅。谁都知道,下赛季的小法将势必会重返老东家巴萨。之所以现在还没有定论,也只是巴萨方面和阿森纳就转会费在讨价还价罢了。对于已经心不在队中的小法,阿森纳若强留他也没有过多的意义。今夏小法若想留在阿森纳,除非巴萨方面突然脑袋发热,宣布不引进法布雷加斯才有机会。当然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发生的,小法离开枪手已是不争的事实。同样对于纳斯里来说,在拒绝了阿森纳开出的续约合同后,曼联、曼城、国米都与他取得联系,甚至是谈好了薪资待遇。枪手如果无法尽快和他达成新合同,球队也只能是无奈的将其推向转会市场。毕竟如果没有续约,纳斯里明夏将成为自由球员,到时候法国人一走,阿森纳连一个子都无法获得。所以为了球队的利益来考虑,法国人若不续约,他在今夏离开枪手也是必然。当然相比于小法的铁了心离队来说,阿森纳若能在后续的谈判中满足纳斯里的个人待遇要求,或许下赛季我们仍有可能见到这位法国小鸭身披阿森纳的战袍。

 

    虽然温格信誓旦旦说会留住小法和纳斯里这两人,但大家都知道这是阿森纳为了安抚球迷们不满情绪的无奈之举。毕竟在今夏,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这两人离开球队的可能性都极高,至少可以肯定在这两人当中势必会有一人离开,想要同时留住两人真的是没可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