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明月诗画
李明月诗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3,047
  • 关注人气:7,0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2017-06-30 10:06:09)
标签:

我不吃肉的原因

动感组图配文

暖到哭的瞬间

善待所有的生命

分类: 精华转载,明月绘图摄影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美女咬了一下猫耳朵

以为猫会咬回来

没想到一个浅浅的吻

轻轻落在了主人的脸上

记不清谁说的,最好的事

是看到别人高兴,是因为你而高兴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一只被老人救助的企鹅

每年都会游5000多英里

回来见恩人(1英里=1.609344千米)

它漂洋过海,不怕路途险恶

只为能见到善良的恩人

并陪他生活一段时间

作家雨果说:“善良的心就是太阳

恩人爷爷就是我温暖我的太阳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一只大鹅,见到了久别的好友

那种暖心无法形容

一种幸福,真是从天而降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想你,是我快乐的源泉 

在你面前,我只想做个撒娇的孩子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野生动物园一位女饲养员休产假回来

她照顾的一群狼全都跑了过来

围绕着她亲吻拥抱,隆重介绍——

这就是我们大家最最喜爱的人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这世界,总有一些爱

它不会说出,却至真至诚

总在那么一瞬间,你的心

让整个世界,都柔软起来

让每个灰暗角落,都明亮起来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老爷爷救了一只受伤的狐狸

每次见面,小狐狸总会热情地扑上去

为什么善待?因我不能错过

花钱买不到的,这份美好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每天早上这只小猫每天都会跑很远的路

送给好朋友一个吻,爹滴早安!

大个子要起来干活了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这是一只喜欢挽着主人胳膊睡觉的猫

闭眼之前,最后看见的是你

睁开眼第一个看见的,也是你

你的臂弯就是天堂

让我幸福的遮天闭地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最信赖的人就在身边

狗狗安心闭上眼睛

你在我身边,我就是最幸福的

任时光匆匆流去,任地老天荒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一只喜欢和主人抱抱的猫咪

我感到世间美好,就是美美的粘着你

让每个日子,都变得有意思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听到主人“向后倒”的声音

狗狗毫不犹豫,径直倒下

今生,我毫无保留的信任你

我想,这就是我最好的自己了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我把自己全都交给你了

你就是我的家,好的亲

再跳一次,我们就回家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小主人出去参加训练

两个月后才回到家

老狗已经13岁,本来走路都困难了

竟然激动的跑出来迎接他

生命中总会有奇迹,在突然间发生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一只雪纳瑞

和分别两年的主人再次相见

激动的晕了过去,好在很快醒过来

立马撒娇了,真是想死你了

太奢侈了,终于见到你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小男孩和家里的一只鸡成了好朋友

每次他们相见,第一件事就是拥抱

有一种感情,可以跨越种族与语言的边界

只一个眼神,就认定你是我的亲人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看到小男孩要碰危险物件

家里的猫咪立刻上前制止

我是猫大哥,我来世间的使命

就是保护你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狗狗在水里努力了很久

才把跌落水中的小主人救上来

我拼尽全力,也要护你周全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主人假装溺水,岸上的狗狗

没有犹豫,立马跳水营救

我爱你,胜过我自己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这只狮子曾濒临死亡

被眼前的女子救了

这是人狮再一次见面

真的好想你,大恩不言谢

谢字太轻、太轻……


暖到哭的瞬间:这是我不吃肉的原因!

另一只被救助的狮子

再见到恩人时,立刻兴奋地扑在他身上

跟他厮磨,跟他撒娇

全世界,我最最最最最喜欢你了

好好活着、爱着,即使孤独

尘世悲苦,也不要沮丧

这世界总有不期而遇的柔软

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在路上

在等着我们,给予和相互温暖

 

网络资料感谢原作者!(李明月文字整理)

 

为了自身健康,为了更多的爱……减少肉食,多吃素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