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羲儿
李羲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4,494
  • 关注人气:6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黑狐》

(2011-12-25 22:03:39)
标签:

《黑狐》

李羲儿

章佳琳

杂谈

  关于《黑狐》

  关于《黑狐》

 

关于《黑狐》

 

关于《黑狐》



    关于《黑狐》

    关于《黑狐》~第一次聊到拍戏时的心绪。

    记得那是2011,3月28,晴,春末略微寒。第一天到《黑狐》剧组,连夜定妆(装)转天就开始拍摄,我当时心里有些犯急,因为我似乎没时间做功课,可以确切的说,剧本更是没看全。为此,我悄悄哭过。关于《黑狐》表面上那么“帅”的羲难受过。。。哪怕挤出吃饭睡觉的时间都希望自己能保证质量的完成~

    拍摄到第九天时,我已经拍了一百多场。(和我其余作品相比,不是速度超级快,而是,当时,时间飞速,我心里突然没底)当第九天时我才“回头”回味我的这个过程。我开始连场次顺情绪顺节奏~边看剧本边回忆自己怎么演的,这个时候才稍稍松了口气~

    拍摄时也头回遇到尴尬的景象,有天黄昏,坐在椅子上睡着,椅子是斜架在半山腰上的,由于睡得太沉,也可能是当时做梦了,我和椅子都一并斜着倒下了关于《黑狐》 再就是第一次在演员车上睡得打呼呼关于《黑狐》听说好像打得很惊人关于《黑狐》

    虽然只在《黑狐》奋战了两个月,过程很开心,记忆拚织的画面定格在脑海里,~当时,同校师弟演员称呼我为“战士”关于《黑狐》当时,还有同组挚友演员私下对我说,“看着我很辛苦,看我那样挺过来,很棒”在这,而非得瑟,我爱《黑狐》的每一个演员~爱鼓励着我的每一个亲~因为,当时的我,第一次深深的感受到了鼓励的暖意~暖心关于《黑狐》 

    后来,《黑狐》播了,我之前略微担心的事没有发生~你们能猜到关于《黑狐》我所诠释的章佳琳,有爱,有隐痛,很女生也非常坚强。日本武士精神--服从。为了初衷,为了获取密令靠近了一个想爱却不能爱的男人,错杀他,复仇,交换,纯粹~

    羲儿的每部戏,每次心路历程告诉自己,没有什么不可以~我唯一能做得,既是用作品回报给我的观众,在这,羲儿道声,谢谢~关于《黑狐》偶然发现一种习惯,我总戴着耳机听着音乐走进化妆间。无论日夜有无休眠,因为,我认为值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2011年12.27~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